注册

央视:中国女排缺乏节奏 小惠原地起跳能力弱


来源:凤凰体育

00
北京时间2015年5月26日下午16点,天津,女排亚锦赛展开1/4决赛,中国女排对阵哈萨克斯坦女排。最终中国女排表现强势,以3-0击败对手,进入四强。三局的比分分别是25-13、25-11和25-11。半决赛中国女排将对阵卫冕冠军泰国队。
北京时间2015年5月26日下午16点,天津,女排亚锦赛展开1/4决赛,中国女排对阵哈萨克斯坦女排。最终中[详细]

北京时间5月26日消息,中国女排亚锦赛1/4决赛迎战哈萨克斯坦,中国女排最终横扫对手,尽管是速胜,但田宗琦和李颖都指出中国女排的不足,直言球队在节奏把控上有不足。尽管双方实力上有差距,中国女排25-1

北京时间5月26日消息,中国女排亚锦赛1/4决赛迎战哈萨克斯坦,中国女排最终横扫对手,尽管是速胜,但田宗琦和李颖都指出中国女排的不足,直言球队在节奏把控上有不足。【相关新闻:女排亚锦赛郎平坚持锻炼新人 队员平均年龄仅22岁

尽管双方实力上有差距,中国女排25-13轻松赢下首局,但田宗琦和李颖都指出中国队的不足,“惠若琪的拦网要比进攻表现好,第一局虽然大比分赢了对手,节奏打得不是很稳,反击上准度还是差了一点,后两分节奏上稍微压了一点,前面出手过早,打得节奏不是特别顺。”

中国女排第二局也掌控局面,虽然比分上遥遥领先,但李颖和田宗琦认为球队打得不如前几天出色。“第二局进攻不如前几天打得那么自如,我们的节奏还没处在最熟悉点上,哈萨克斯坦高度最高,从拦网环节上没有充分跳起来,中国女排很多球被对方防死,沈静思分配球要掌握好。

16-9进入这局第二次暂停,对于朱婷进攻频频得手,李颖称赞只有朱婷进攻节奏做得非常好,朱婷越打越有自信。尽管轻松赢下第二局,但23-10领先时中国队救球下网,李颖直言这是沈静思的责任,作为二传不应该等。

中国女排25-11赢下第三局,大比分3-0顺利进入到半决赛,虽然中国女排速胜,但李颖和田宗琦也直言球队还需要有提升地方,“惠若琪原地起跳能力比其她两位主攻弱一些,打抢攻能力上也弱一些,虽然球赢了,但节奏上不满意,对手太弱,用两个招数就将对手赢了。”

[责任编辑:王钰栋]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