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韩媒吐槽城南因争议点球落败 韩球迷:狗屁裁判


来源:凤凰体育

00
北京时间5月27日,2015赛季亚冠1/8决赛次回合继续进行,广州恒大主场2-0击败城南FC,两回合总比分3-2击败对手,连续4年晋级八强。比赛刚开始6分钟恒大损失张琳芃,黄博文射门制造点球,高拉特主罚命中。下半场郑龙角球助攻高拉特梅开二度。
北京时间5月27日,2015赛季亚冠1/8决赛次回合继续进行,广州恒大主场2-0击败城南FC,两回合总比分3-2[详细]

2-0!恒大在主场击败城南强势闯入亚冠8强,这场比赛,恒大凭借一粒点球率先打破僵局,对于这次点球判罚,韩国媒体《NAVER》说道:“在这场比赛中,裁判的一次争议点球判罚让城南低下了头。”同时《NAVER》还对球场草皮说道:“这场比赛的最大变数是体育场的草皮问题。湿滑的场地条件和不熟悉的比赛场馆根本不利于城南球员发挥。”韩国球迷也对此役的裁判怒骂道:“狗屁裁判!”

韩媒斥争议点球

凤凰体育讯 2-0!恒大在主场击败城南强势闯入亚冠8强,这场比赛,恒大凭借一粒点球率先打破僵局,对于这次点球判罚,韩国媒体《NAVER》说道:“在这场比赛中,裁判的一次争议点球判罚让城南低下了头。”同时《NAVER》还对球场草皮说道:“这场比赛的最大变数是体育场的草皮问题。湿滑的场地条件和不熟悉的比赛场馆根本不利于城南球员发挥。”韩国球迷也对此役的裁判怒骂道:“狗屁裁判!”【相关新闻-金鹤范:输给高拉特没有遗憾 场外因素影响结果

《NAVER》首先对于这场比赛说道:“市民城南输给了广州富人队,城南一和在这场比赛表现出了无畏的挑战精神。”对于球场的草皮,《NAVER》说道:“这场比赛的最大变数是体育场的草皮问题,广州27号下了一天的雨,而且还是大雨伴有雷电大风,在这样的球场,城南的球员没法发挥出速度优势,短传配合也打不起来,突然变向和加速度更是无从说起,湿滑的场地条件和不熟悉的比赛场馆根本不利于城南球员发挥。”

比赛第26分钟,黄博文禁区外的远射打在了郭海盛的右手手臂上,裁判吹罚点球,城南球员对这次判罚表达了不满,郭海盛被黄牌警告,高拉特主罚轻松命中,恒大1-0领先。对于这次点球判罚,《NAVER》说道:“在这场比赛中,裁判的一次争议点球判罚让城南低下了头,很高兴看到城南在客场前26分钟踢得非常好,但是这次点球判罚改变了比赛走势。”

其实这次点球判罚相对于恒大在客场被判罚的点球还是“小鱼见大鱼”,双方首回合较量,恒大在比赛末尾阶段被西亚裁判多基吹罚了一次“莫须有”的点球,当时刘健在禁区内的拉拽不足以让城南队员摔倒,但是多基还是硬给了一记点球,这次点球也导致恒大客场1-2饮恨。

此役,恒大外援高拉特梅开二度,对于高拉特的进球,韩媒《NAVER》说道:“高拉特在下半场第12分钟的进球让我们看见了外援之间的差距,他在本场比赛的发挥是至关重要的,他是恒大进攻的终结者,很遗憾,郑先皓角球直接击中左侧立柱弹出,这也让城南失去了扳平比分的最好机会。”

对于恒大取胜和裁判的点球判罚,韩国球迷说道:“城南一和的球员踢得真的非常好”、“这场精彩的比赛被裁判搅了局,什么狗屁裁判”、“高拉特简直无解,高价的外援果然不一样。”

(肥东人)

[责任编辑:李萌]

标签:亚冠 城南出局 韩国媒体 争议点球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