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韩门将报复推搡高拉特逃红牌 后卫诈伤满地打滚(图)


来源:凤凰体育

小组赛结束后,K联赛的4支球队全部杀入16强,但今晚,城南FC成为了16进8中第三支被淘汰的K联赛球队。此役,城南FC的防守十分凶悍,但在众志成城的广州恒大面前,韩国球队还是被淘汰。比赛下半场,韩国后卫林蔡玟先是在场上打滚但被裁判制止,随后城南门将更是报复性推搡高拉特,比分落后让韩国人恼羞成怒。

城南队员诈伤满地打滚

裁判示意韩国球员赶紧起身

凤凰体育讯 小组赛结束后,K联赛的4支球队全部杀入16强,但今晚,城南FC成为了16进8中第三支被淘汰的K联赛球队。此役,城南FC的防守十分凶悍,但在众志成城的广州恒大面前,韩国球队还是被淘汰。比赛下半场,韩国后卫林蔡玟先是在场上打滚但被裁判制止,随后城南门将更是报复性推搡高拉特,比分落后让韩国人恼羞成怒。【相关新闻-金鹤范:输给高拉特没有遗憾 场外因素影响结果

此役,双方球员一共吃到了8张黄牌,双方各4张。为了晋级,双方的拼抢都十分凶悍,场上的动作也不小,而裁判也多次出牌警告双方球员。或许是抓住了这一点,比赛第75分钟,高拉特前场争抢和林蔡玟相撞,慢镜头显示高拉特有犯规动作,但后者倒地后满地翻滚,动作十分夸张。

这让当值主裁判完全看不下去,在满场恒大球迷的嘘声中,伊尔马托夫表情严肃的示意林蔡玟赶紧起身。而韩国后卫眼看伎俩没有得逞,便很快起来重新投入到了比赛中。

此役,高拉特堪称城南FC的噩梦,对于恒大前锋,韩国后防球员们或许已经“恨之入骨”,比赛最后时刻,高拉特在场上有拖延时间的嫌疑,而城南门将FC朴俊赫则狠狠的从后面推搡了高拉特一下,但当值主裁判没有任何表示。

随着比赛一分一秒的流逝,城南FC距离被淘汰已经越来越近,在场边,对手主帅金鹤范抿着嘴,露出了十分无奈的神情。在一场比拼意志力的较量中,他的球队最终败下阵来,而K联赛在16进8的比赛中遭遇重创,仅全北现代完成晋级,他们在昨天淘汰了北京国安。

(周凯)

[责任编辑:李萌]

标签:亚冠 恒大 城南 诈伤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