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恒大宣布卡纳瓦罗下课 斯科拉里接任签约两年半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4日晚, 中超第13轮,全华班的广州恒大在主场2-2战平10人应战的天津泰达,赛后,恒大官方宣布,主帅卡纳瓦罗下课,巴西名帅斯科拉里接任。恒大官方晒出了签约斯科拉里的照片。

卡纳瓦罗下课

巴西名帅斯科拉里上任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4日晚,中超第13轮,全华班的广州恒大在主场2-2战平10人应战的天津泰达,赛后,恒大官方宣布,主帅卡纳瓦罗下课,巴西名帅斯科拉里接任。恒大官方晒出了签约斯科拉里的照片,并发文:

广大球迷朋友:

根据俱乐部战略发展需要,经与卡纳瓦罗先生友好协商、达成一致:自2015年6月5日起,卡纳瓦罗先生不再担任广州恒大淘宝足球队执行主教练职务。卡纳瓦罗先生自2014年12月1日受聘成为广州恒大淘宝足球队执行主教练以来,治军严谨、公平正派、敬业付出,带领球队为广州足球续写了辉煌,赢得了各界的尊重。在此,俱乐部再次对卡纳瓦罗先生的辛勤工作表示最衷心的感谢!祝福卡纳瓦罗先生未来的工作和生活一切顺利!  

广大球迷朋友:

根据俱乐部战略发展需要,经研究决定:聘任路易斯·菲利佩·斯科拉里(Luiz Felipe Scolari)先生担任广州恒大淘宝足球队主教练,聘任期2年6个月。

俱乐部将择日正式召开新闻发布会。

特此公告。

调查加载...

[责任编辑:张东阁]

人参与 评论
恒大宣布卡纳瓦罗下课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6/05/55d89617-e20c-491f-8832-8f267e239c7d.jpg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