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佩兰:上半场踢得太着急 派第三门将给大家惊喜


来源:凤凰体育

00
北京时间6月16日20:00,2018年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中国队客场和不丹队的比赛如期进行,这是国足在世预赛亚洲区40强赛的首场比赛。比赛直到半场补时阶段才由杨旭破僵,打入中国队第一个进球。而杨旭也在比赛中上演了帽子戏法。于大宝本场比赛梅开二度,武磊也打入一球。最终中国队客场6-0战胜不丹队,迎来世预赛亚洲区40强赛的开门红。
北京时间6月16日20:00,2018年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中国队客场和不丹队的比赛如期进行,这是国足在世[详细]

凤凰体育讯(记者范宏基报道) 在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40强赛的首次亮相,国足以6-0击败不丹队。比赛结束后,佩兰表示球队赢得了比赛,但上半场比赛踢得非常艰难,错失了很多机会,“球队下半场表现

凤凰体育讯(记者范宏基报道) 在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40强赛的首次亮相,国足以6-0击败不丹队。比赛结束后,佩兰表示球队赢得了比赛,但上半场比赛踢得非常艰难,错失了很多机会,“球队下半场表现更好,总的来说我们上半场太着急了。”

上半场比赛,中国队浪费了太多的机会,最终依靠对手的乌龙才打进一球。中场休息时,佩兰并没有进行重新的布置,“我只是让球员按照我们既定战术进行比赛,让他们更加专心,更耐心,把握住机会。不丹队下半场比赛比较疲劳,我们经过自己的传导,射门,取得进球。”

和亚洲杯相比,中国队这本场比赛的一大变化是派上了第三门将颜骏凌,佩兰说:“作为教练,我还是比较喜欢给大家一些惊喜,尤其是给记者朋友们带来惊喜。我相信所有人都没有想到。我觉得应该给颜骏凌更多机会比赛,我相信让颜骏凌首发,他也会有百分之百的专注去踢这场比赛。”

中国队的锋线表现不错,杨旭和于大宝都有进球,谈到替补登场并且打进两球的于大宝,佩兰给予了高度赞赏:“他的表现非常好,进球也很漂亮。”

[责任编辑:庞洪涛]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