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鲁能回应张继科罢赛:或与高层有关 他打好了就签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2日消息,在上一轮的乒超联赛中,张继科因为与鲁能俱乐部存在合同纷争,做出了罢赛的决定。这也是1995年乒超联赛创办以来,首次出现因劳资纠纷,球员罢赛的情况。在回应张继科的罢赛

张继科在乒超比赛中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2日消息,在上一轮的乒超联赛中,张继科因为与鲁能俱乐部存在合同纷争,做出了罢赛的决定。这也是1995年乒超联赛创办以来,首次出现因劳资纠纷,球员罢赛的情况。在回应张继科的罢赛问题上,鲁能俱乐部表示目前张继科发挥不佳,一旦他状态好了,肯定会签订合同的。

张继科在接受央视记者采访时说,本赛季他和鲁能俱乐部的合同迟迟未签,目前联赛已经进行到了第九轮,赛程过半,他不得已只能选择罢赛。山东鲁能领队孙奎明承认,目前与张继科的合同还没有签定,而与该俱乐部其他队员的合同在本赛季开始之前就已经签定。

目前张继科和俱乐部之间出现了比较严重的信任危机,张继科不愿在没有合同的情况下出场比赛,而鲁能俱乐部也并没有积极要求张继科上场。张继科出场的前5轮比赛,鲁能队3胜2负,缺席的4轮战绩则是2胜2负,作为卫冕冠军,目前5胜4负排在第5位。

鲁能体育乒乓球俱乐部领队孙奎明接受了记者采访。孙奎明说:“继科由于身体的原因,从场上的表现来看,对比赛的驾驭能力有所降低,所以目前上场的次数有所减少。对重点队员,我们有更高的要求,双方目前在共同关心的问题上,还没有达成一致。我们重点关心的是继科的表现,从公司的角度,也是这样要求的。一旦他表现好了,就可以在一定条件下,肯定会签订合同的,这是没有问题的。

孙奎明在采访中表示,鲁能其他球员的合同,都是在赛前就已经签订好了,只有张继科的合同,一直拖着没有签。而谈到原因,鲁能领队孙奎明表示他也不清楚,“可能是高层的事情吧。”

那鲁能到底有没有打算和张继科签约呢?孙奎明说:“我们主要是从公司、俱乐部和球队的层面来讲,就要看我们的张继科作为重点队员的表现,因为我们之间一直在处于良好的沟通当中。”但是这一说法和张继科给出的并不完全一致,张继科表示,自己在签署合同之后,并没有等到球队领导和老板对于合同的签约,俱乐部也没有签约他。

(加文)

[责任编辑:庞洪涛]

标签:张继科罢赛 张继科鲁能 张继科合同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