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男队世界杯征战史1930-2002
2009年09月09日 11:28凤凰网综合 】 【打印共有评论0

第18届亚洲区预选赛第四组中国队首场2004年2月18日在广州对科威特队,主教练是荷兰人哈恩。第75分钟时魏新右路斜传,郝海东把球顶入,中国队1比0胜。第二场客战中国香港队第69分钟时郑斌开出角球,李纬峰和李毅在争顶球使造成伦比德把球回弹,郝海东顺势顶进,中国队1比0胜。主场对马来西亚队第8分钟时,郑斌的塞球造成对方马哈手球,但是郑智罚点球被萨姆苏里扑出底线;第42分钟时李小鹏射门被凯尔尼萨姆挡回郝海东再射进;62分李小鹏传球李金羽回顶孙继海得分;65分郑斌左路传中李小鹏顶进;74分库马尔拉绊李毅李小鹏罚点球进,中国队4比0胜。槟城客场对马来西亚队进行到66分钟时肇俊哲吊传李明回顶李金羽抽射进球,中国队1比0胜。科威特城对科威特队比赛到了46分钟时,雅克布突破孙祥后球到中路,巴沙尔把球回顶朱马射入,中国队0比1负。在广州对中国香港队第7分钟时邵佳一断球给李金羽射入;40分钟时邵佳一罚球弧前抽射解围球进;43分钟邵佳一以同样方式梅开二度;第47分钟阎嵩右路突击传中李金羽也梅开二度;48分钟时徐云龙抽射解围球建功;70分钟客队陆冠邦手球但是郑智罚点球被范俊业扑开;87分钟于根伟头球攻门得分;92分李纬峰球门区前劲射进球,中国队7比0胜。但是因为同时进行的比赛科威特队6比1胜马来西亚队,中国队因为进球数少1个失去晋级资格。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李岩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