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C罗金球典礼现场摸梅西大腿 两人同时偷瞄美女(图)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在昨天的国际足联年度颁奖典礼中,C罗击败梅西、诺伊尔成功卫冕金球奖。考虑到C罗一直是金球奖最大热门,这个重头奖项反而有些变得无趣,而现场的一些花絮却值得玩味.

基情四射!C罗颁奖典礼摸梅西大腿两人一起笑

C罗摸梅西大腿 

C罗梅西同时偷瞄美女

凤凰体育讯 在昨天的国际足联年度颁奖典礼中,C罗击败梅西、诺伊尔成功卫冕金球奖。考虑到C罗一直是金球奖最大热门,这个重头奖项反而有些变得无趣,而现场的一些花絮却值得玩味。一张C罗“摸”梅西大腿的照片更是在社交媒体中热传。【相关新闻:C罗梅西联手包揽近7座金球奖 上次击败他们是卡卡

梅西和C罗被公认为当今足坛两大最顶尖的球星,堪称一时瑜亮,外界对两人孰强孰弱炒得不亦乐乎,甚至有媒体爆料C罗在私下里对梅西的称呼很肮脏。去年颁奖典礼上,梅西和C罗两人互不买账,不过今年两人的关系却改善很多。阿根廷和葡萄牙热身赛上,梅西和C罗交头接耳的画面传遍网络。金球奖颁奖前两人互相称赞对手很伟大,并且愿意做队友,典礼之中两人还同时默契的偷瞄普斯卡什奖候选人、爱尔兰女足的美女球星斯蒂芬妮-罗切。

在合影中,C罗和梅西同样是勾肩搭背,显得关系很亲密。而在台下等待时,C罗甚至一边微笑,一边伸手轻轻抚摸梅西的大腿,梅西的脸色也浮现出笑容,谁会想到这两人也能如此基情四射?有网友打趣道:“两人才是真爱,正因为彼此的存在永不懈怠,联手统治世界,根本不允许第三者插足!”

不过值得一提的是,虽然C罗和梅西表现出来的关系似乎很融洽,但两人在投票中都没有选对方,C罗选的是皇马三个队友拉莫斯、贝尔和本泽马,梅西选的是迪马利亚、马斯切拉诺和伊涅斯塔,都是国家队或者俱乐部的队友。

扫描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大局观(wodedajuguan),了解更多有趣的体育资讯。

[责任编辑:吴翛]

标签:C罗 梅西 金球奖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