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亚洲杯-恒大铁卫凌空斩 韩国2-0伊拉克晋级决赛


来源:凤凰体育

00
2015年1月26日,澳大利亚悉尼,2015亚洲杯半决赛,韩国2-0伊拉克。第20分钟,韩国队任意球攻势中李庭协头球破门;第50分钟,金英权外围施射折线破门。韩国队2-0淘汰了伊拉克,27年后再次进入亚洲杯决赛。本届比赛韩国队到目前为止五战全胜,而且一球不失。
2015年1月26日,澳大利亚悉尼,2015亚洲杯半决赛,韩国2-0伊拉克。第20分钟,韩国队任意球攻势中李庭[详细]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6日,2015亚洲杯半决赛第一场比赛,韩国对阵伊拉克,比赛中李庭协率先打破僵局,下半场李庭协又助攻金英权得分,最终韩国队凭借这两粒进球2-0战胜伊拉克晋级决赛。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6日,2015亚洲杯半决赛第一场比赛,韩国对阵伊拉克,比赛中李庭协率先打破僵局,下半场李庭协又助攻金英权得分,最终韩国队凭借这两粒进球2-0战胜伊拉克晋级决赛。

双方在四分之一淘汰赛里都是鏖战了120分钟最终晋级半决赛。在最新一期FIFA世界排名中,韩国以487分排在第69位,亚洲第3。伊拉克以269分排名第114位,亚洲第13。在FIFA官方统计中,韩国与伊拉克自1972年至今共有16次交锋,韩国5胜10平1负战绩明显优势。双方近8次交锋,韩国2胜6平保持不败。自1982年至今,韩国对伊拉克33年没有输球。

上半场比赛开始后,由韩国队率先开球,第3分钟,韩国队率先进攻,寄诚庸底线拿球边路斜传到后点,韩教元直插俯身冲顶可惜没顶到皮球。第8分钟,伊拉克中场穆塔菲克抢断,寄诚庸无奈之下犯规,吃到黄牌。第10分钟,寄诚庸中场送出过顶长传到禁区里,门将出击把球没收。第12分钟,韩国队中路一次撞墙式配合,孙兴慜做墙给南泰熙,禁区外28米一脚远射高出。

第20分钟,韩国的队率先打破僵局,金珍洙任意球传到后点,李庭协高高压过后卫甩头一蹭,皮球在门前反弹后飞入球门左上角,韩国队1-0领先伊拉克队。第26分钟,伊拉克中路过顶长传到禁区里,尤尼斯背对球门头球后蹭射门,但助理裁判举旗示意他越位在先。第35分钟,韩国队任意球再传后点,球被门将出击没收。半场结束前伊拉克连起冲击,卡拉夫弹地低射被韩国门将金镇炫扑出;亚辛边路突破迫使朴柱昊手球犯规领到黄牌;郭泰辉头球失误更令伊拉克形成禁区内2打1机会,但阿卜杜扎赫拉向尤尼斯传球失失误。尤尼斯与朴柱昊拼抢中也发生摩擦。半场韩国队1-0领先。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韩国队用李根镐换下韩教元。第49分钟,伊拉克掷出界外球,禁区右侧角上伊拉克远射打偏了。第50分钟,韩国队右边路短传渗透,南泰熙的传球被后卫碰出底线,孙兴慜角球传到点球点,球被后卫头球破坏,禁区外韩国队继续控球,把球传中到禁区弧顶,李庭协胸部停球后,金英权凌空弹射入网,韩国队2-0取得领先。

第56分钟,寄诚庸中路拿球,距门大概29米一脚大力轰门,球被门将扑出。第58分钟,穆塔菲克右边路传中到后点,伊斯梅尔胸部停球小角度抽射,球被车杜里用身体挡住。第64分钟,伊拉克换人,连换2人阿德南换下艾尼,斯里塔赫换下萨菲齐。第69分钟,伊拉克在左边路寻找机会,斜传球被李根镐用手挡住,但裁判没有表示。第73分钟,右边路伊拉克在斜传球到禁区里,易卜拉辛背对球门头球一蹭,球高出了横梁。

第77分钟,伊拉克用阿吉里换下阿卜杜勒扎海尔。第84分钟,寄诚庸左边路接球带球到禁区角上,推射一脚,被门将扑出。第89分钟,伊拉克中路短传渗透,张贤秀把尤尼斯射门角度封堵。补时阶段,尤尼斯传球,穆塔菲克直插小角度射门高出横梁。最终全场比赛结束,韩国队2-0战胜伊拉克晋级决赛。

韩国队首发:

23-金镇铉;22-车杜里、5-郭泰辉、19-金英权、3-金珍洙;6-朴柱昊、16-奇诚庸(93′14-韩国荣)、12-韩教元(46′11-李根镐)、10-南泰熙(81′20-张贤秀)、7-孙兴慜;18-李庭协;

伊拉克首发:

12-贾拉尔;15-杜拉干姆·伊斯梅尔、14-沙基尔、2-易卜拉欣、23-萨利姆;13-奥萨马·拉什德(64′6-阿德南)、21-阿卜杜勒阿米尔、7-埃姆加德·卡拉夫、17-阿卜杜扎赫拉(76′16-阿吉里)、9-亚辛(63′19-斯里塔赫);10-尤尼斯

(nick)

扫描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大局观(wodedajuguan),了解更多有趣的体育资讯。

[责任编辑:孙景波]

人参与 评论
亚洲杯:韩国2:0胜伊拉克 挺进亚洲杯决赛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1/27/66360bfe-e62a-4b95-82b7-b9e13249daa8.jpg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