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卡纳瓦罗连发推特:我走时恒大亚冠晋级 联赛排第一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4日,广州恒大在中超联赛中主场2-2战平天津泰达。赛后,广州恒大俱乐部发布公告,宣布卡纳瓦罗将不再担任球队执行主教练一职。这突如其来的消息让所有中超球迷震惊。虽然卡纳瓦罗饱受争议,但此前并未有下课的明确迹象。

卡纳瓦罗连发三条推特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4日,广州恒大在中超联赛中主场2-2战平天津泰达。赛后,广州恒大俱乐部发布公告,宣布卡纳瓦罗将不再担任球队执行主教练一职。这突如其来的消息让所有中超球迷震惊。虽然卡纳瓦罗饱受争议,但此前并未有下课的明确迹象。【相关新闻:太残忍!卡帅赛后才知被炒 携意大利教练组下课

据报道,卡纳瓦罗是赛后才知道被解聘的,意大利团队全部被解聘。球员也被这突如其然的消息震惊到了。赛前一天被卡帅调侃的黄博文,比赛中打进任意球兴奋地和卡帅拥抱的郑龙,眼眶都是红红的。卡纳瓦罗反倒安慰起大家,“Come on guys”。卡纳瓦罗用力抱了抱黄博文,和相熟的记者握手,脸上还是挂着标志性的笑容。在赛后更衣室的合影中,只有卡纳瓦罗一人保持了微笑,球员们的脸上都弥漫着悲伤。

尽管卡纳瓦罗努力保持了风度,但他内心的感受或许可以从赛后所发的社交网络中找到蛛丝马迹。卡纳瓦罗在被解雇后连续发了三条推特。第一条:“我走了”; 第二条:“感谢所有球迷和球员, 一切的经历都那么的美好。”; 第三条:“我走时球队亚冠晋级,联赛排第一!永不放弃!”卡帅内心的不甘由此可见。

 

卡纳瓦罗接连转发了数条球迷表达不舍的留言

此外,卡纳瓦罗还接连转发了好几条球迷表达不舍的推特。国内外球迷们的留言无外乎:“恒大失去了一个好的教练。”,也有很多球迷表达了感谢和祝福。

前恒大球员冯俊彦微博

卡纳瓦罗也赢得了球员的心。包括郜林、李帅等多名球员都在微博表达了对意大利人的不舍。而前冯俊彦则更是直言不讳,称若换做里皮,同样战绩,是不会下课的。冯俊彦还补充说:“恒大从来都不是打正路牌的俱乐部,这和集团文化有关,为达目的可用任何方法!职业足球成绩说明一切,冠军旁边永远都不缺掌声!但这做法无论对球员或球迷,心里都不是滋味,让人感觉冷血且无情!而对与错,我们让成绩说话吧……”

从2014年11月5日至2015年6月4日晚,卡纳瓦罗担任恒大主帅才短短211天,他也成为了恒大队史最“短命”的主帅。卡纳瓦罗率队出战23场正式比赛,取得了11胜6平6负的战绩。目前恒大高居联赛积分榜榜首,亚冠也闯入了8强,恒大也是唯一一支闯入亚冠八强的中国球队。

(阿拉蕾)

调查加载...

[责任编辑:陈清扬]

标签:卡纳瓦罗 卡纳瓦罗下课 卡帅 恒大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