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游泳世锦赛-孙杨卫冕400米自 夺中国游泳队首金


来源:凤凰体育

00
北京时间8月2日,在俄罗斯喀山进行的2015年世界游泳锦标赛结束了男子400米自由泳决赛争夺,中国选手孙杨以3分42秒58的成绩获得冠军。图为孙杨霸气庆祝,看对手那羡慕的小眼神!!
北京时间8月2日,在俄罗斯喀山进行的2015年世界游泳锦标赛结束了男子400米自由泳决赛争夺,中国选手孙[详细]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日晚,在俄罗斯喀山进行的2015年世界游泳锦标赛开始了游泳大项首日争夺。男子400米自由泳决出游泳大项首金,孙杨以3分42秒58的成绩成功卫冕,为中国队夺得第10金。同时这也是孙杨自己的第六枚世锦赛金牌。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日晚,在俄罗斯喀山进行的2015年世界游泳锦标赛开始了游泳大项首日争夺。男子400米自由泳决出游泳大项首金,孙杨以3分42秒58的成绩成功卫冕,为中国队夺得第10金。同时这也是孙杨自己的第六枚世锦赛金牌。【推荐阅读:嗨爆!最后100米孙杨疯狂逆袭 看对手的崇拜样(图)

孙杨是上届世锦赛和奥运会的男子400米自由泳金牌得主,自然是这个项目金牌最有力的争夺者。由于主要对手萩野公介、朴泰桓不参加本届世锦赛,使得孙杨压力减轻不少。预赛中,孙杨以3分44秒99获得小组第一,而今年在澳大利亚的全国冠军赛中游出了3分42秒84的成绩而排在今年世界第一位的霍顿表现不佳,失去决赛资格。

决赛中,孙杨出场时戴着泳镜,向观众挥手致意,他位居第四道。比赛开始后孙杨并未冲到最前方,第一个转身时位居第三位。不急不忙的孙杨慢慢展示自己的实力,100米后升至第二位,落后于英国选手盖伊。150米后,孙杨依然在第二位,差距几乎可以忽略。盖伊持续保持领先,孙杨不断追赶,200米后落后只有0.04秒。此后孙杨开始发力,盖伊确保领先的优势一直到300米。进入最后100米的争夺后,孙杨的后劲实力全面展现,350米后孙杨成功上升到第一位,并逐渐扩大领先优势,300米和350米转身时,孙杨的优势已难以动摇,最终以3分42秒58的成绩成功卫冕。英国人盖伊获得第二,成绩为3分43秒75,加拿大选手获得第三。

(艾马)

[责任编辑:孙景波]

标签:孙杨夺金 孙杨冠军 孙杨世锦赛

最后100米逆转孙杨蝉联世锦赛400自冠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8/03/639063eb-a232-4bb6-bbf9-6118d02719e8.jpg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