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1V4!郜林亨利式护球+蚌埠回旋 摆脱日本4人夹击(图)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9日20点10分,2015东亚杯收官战,中国与日本队的比赛打响,上半场比赛结束,两队1-1战平,武磊为中国队先拔头筹,日本队由武藤雄树利用中国队失误扳平比分。 今天的比赛,国足

郜林惊艳过人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9日20点10分,2015东亚杯收官战,中国与日本队的比赛打响,上半场比赛结束,两队1-1战平,武磊为中国队先拔头筹,日本队由武藤雄树利用中国队失误扳平比分。

今天的比赛,国足再度大轮换,首发当中有8个位置发生了变化,郜林重回首发,上半场比赛郜林策划了国足的进球。另外,郜林的一次过人也是惊艳全场。

郜林从禁区里出来接球,用身体倚住日本队后卫的他用一个非常漂亮的胸部停球将球卸下,随后展示了穿花蝴蝶般的带球技术,在日本四名后卫的围追堵截中,郜林闲庭信步,面对郜林的从容,日本队的防守队员显然看不下去了,三人合围,艺高人胆大,郜林面对三人夹击,用一气呵成的踩球+拉球,轻松的摆脱了日本后卫,整个动作行云流畅,画面实在太美。

[责任编辑:孙扬明]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