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磊:错失单刀只因把球带到裤裆里 有点可惜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记者范宏基陈清扬武汉报道)中国队在东亚杯最后一场比赛中1-1战平了日本队。武磊为中国队攻入一球,但他随后又错失了一个单刀的机会,赛后为球队打进一球的武磊说,自己打丢单刀是因为一直在调整。

武磊错失单刀

凤凰体育讯(记者范宏基、陈清扬武汉报道)中国队在东亚杯最后一场比赛中1-1战平了日本队。武磊为中国队攻入一球,但他随后又错失了一个单刀的机会,赛后为球队打进一球的武磊说,自己打丢单刀是因为一直在调整。

为中国队首开纪录的是武磊,他也通过这样的强强对抗展现了实力,谈到本场比赛,武磊说,“好多年没赢他们了,赛前我们就仔细研究录像。在比赛中,我们上半场的拼抢很激烈,对抗很强,下半场略有被动,那是因为体能下降了。”

武磊本来有机会为国足将比分扩大至2-0,他在比赛中打丢了单刀,谈到自己的那个球,武磊说,“那个球脚步没调整好,球带到自己的裤裆里,还是犹豫了一下。当时想射门的,但是球没在一个很舒服的位置,一直在调整,有点可惜。”

尽管很年轻,但武磊已经三次代表国足征战东亚杯,谈及收获,武磊说,“参加了三届东亚杯,这一次成熟了一些。前两次是新人的角色,现在我每次集训都能进名单,希望能够为国家做出更多的贡献吧。”

本场比赛,武磊的发挥很好,除了进球还有单刀,武磊认为国足的变阵很利于自己的发挥,“我们今天的阵型有些变化,也是针对对手,主要是利用自己的跑位来拉开空档,比较适合我的特点。两个边前更灵活,前场三个人更多的换位。”

打完国家队的比赛,国脚们就将回到俱乐部,武磊的上海上港要为冠军而战。“我们从上到下下的目标就是前三名,保住前三名。”而在谈到国足的目标是,武磊说,“接下来,我们必须拿下后面的对手,必须拿到三分,后面跟卡塔尔的比赛,才能够确保小组第一名。”

[责任编辑:潘昊]

标签:武磊 单刀 中超前三 东亚杯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