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娜:在网球赛场代表中国是我至高无上荣誉


来源:凤凰体育

00
北京时间9月19日上午11时左右,李娜通过个人微博,发布长篇告别信,正式宣布退役。以下是李娜告别信全文截图。
北京时间9月19日上午11时左右,李娜通过个人微博,发布长篇告别信,正式宣布退役。以下是李娜告别信全[详细]

北京时间9月19日消息,两届大满贯冠军得主李娜[微博]在其个人微博宣布退役消息,“娜时代”也正式画上句号。回顾李娜的职业生涯,她是中国球员中首位捧起女双、女单冠军奖杯的一位,同时也是唯一一位获得大满贯女单冠军的亚洲球员。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9日消息,两届大满贯冠军得主李娜在其个人微博宣布退役消息,“娜时代”也正式画上句号。回顾李娜的职业生涯,她是中国球员中首位捧起女双、女单冠军奖杯的一位,同时也是唯一一位获得大满贯女单冠军的亚洲球员。无论从战绩、冠军、排名、突破程度来说,她都已经是毫无争议的亚洲史上第一人。【相关推荐:32岁李娜正式宣布退役发告别信感谢丈夫姜山

娜姐在告别信里写道:“近15年来,我们都是彼此生活的一部分。作为一名代表中国在国际赛场上征战的网球运动员,我经历了上半场的比赛,其中包括WTA巡回赛,作为联合会杯中国队队员,我也参加了全运会和几届奥运会。这期间有你们一直陪在我身边,支持喔,鼓励我,激励我发掘自己更多的潜力。

我能够拥有这样非同寻常的机会,在网球赛场上代表中国,是我至高无上的荣誉。通过这样的机会,我希望能够吸引更多的关注到中国甚至全亚洲的网球运动中,这也将会是我一生的事业。但是,即便如此,职业生涯就像是人生,它们都会有终点。

2014年是我职业生涯乃至人生中最重要的一年之一。在2014澳大利亚公开赛上,我取得了女单冠军,赢得了个人第二座大满贯。我很高兴我能够把这份特殊的喜悦和经历与我的祖国,我的团队,我的丈夫及我的球迷共同分享。但同时,这也是艰难的一年,需要面对很多不得不面对的事情,例如做出结束我网球职业生涯的决定。”

[责任编辑:王钰栋]

标签:李娜 亚洲球员 女单冠军

李娜正式宣布退役 WTA官方送视频祝福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9/19/d5f7b30a-bb26-4ca3-bbe6-34df78cd1ce0.jpg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