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郑洁:李娜退役是亚洲的损失 希望她找到自己的兴趣


来源:凤凰体育

00
北京时间9月19日上午11时左右,李娜通过个人微博,发布长篇告别信,正式宣布退役。以下是李娜告别信全文截图。
北京时间9月19日上午11时左右,李娜通过个人微博,发布长篇告别信,正式宣布退役。以下是李娜告别信全[详细]

北京时间9月19日上午,仁川亚运会网球馆,郑洁一身粉红色的训练装,与吴迪搭档进行双打训练,他们的对手是郑赛赛和张择。场边的多名记者都在等着她,大家更为关注的话题与李娜有关。

凤凰体育讯(记者张宾仁川报道)北京时间9月19日上午,仁川亚运会网球馆,郑洁一身粉红色的训练装,与吴迪搭档进行双打训练,他们的对手是郑赛赛和张择。场边的多名记者都在等着她,大家更为关注的话题与李娜有关。

今天上午,中国网坛一姐李娜正式宣布退役。作为同时代两个伟大的选手,外界颇为关注郑洁对李娜的评价。接受采访时,李娜退役的消息尚未正式发布,郑洁的发言颇为谨慎。

由于不确定传闻的真伪,郑洁并不愿意直接回应这个敏感话题,“你等今天的消息吧。她自己都没说,我怎么发表意见。你等她今天发表完了再来问吧。”

谈及李娜对于中国网球的贡献,郑洁用了“有目共睹”这四个字。“她的贡献是有目共睹的。不管她接着打,还是退役,作为同批的队友我都会支持她。无论是坚持打,还是退役后回归家庭,希望她辛苦这么多年后找到自己的乐趣。”郑洁说。

作为两届大满贯得主,李娜的退役被认为是中国网球的一大损失,郑洁也认可这一说法。“我觉得不止对中国网球吧,对整个亚洲网球都是损失。她的成就在亚洲没有人能够超越。我听到有这样的传闻,不知道今天的新闻发布会会不会开,所以在这里不好多说什么。”郑洁说。

[责任编辑:潘昊]

标签:李娜退役 郑洁 亚洲的损失 队友

李娜正式宣布退役 WTA官方送视频祝福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9/19/d5f7b30a-bb26-4ca3-bbe6-34df78cd1ce0.jpg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