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亚洲杯-两铁卫各建一功 澳大利亚2-0胜将决战韩国


来源:凤凰体育

00
北京时间1月27日17点,2015年亚洲杯第二场半决赛在纽卡斯尔球场展开争夺,东道主澳大利亚迎战阿联酋。上半时,中卫塞恩斯伯里头球闪电破门,随后左后卫戴维森再下一城;下半时双方均无建树。澳大利亚最终2-0轻取阿联酋晋级决赛,他们决赛中的对手将是韩国,决赛将于北京时间1月31日17点进行。
北京时间1月27日17点,2015年亚洲杯第二场半决赛在纽卡斯尔球场展开争夺,东道主澳大利亚迎战阿联酋。[详细]

北京时间1月27日17点,2015年亚洲杯第二场半决赛在纽卡斯尔球场展开争夺,东道主澳大利亚迎战阿联酋。上半时,中卫塞恩斯伯里头球闪电破门,随后左后卫戴维森再下一城;下半时双方均无建树。澳大利亚最终2-0轻取阿联酋晋级决赛,他们决赛中的对手将是韩国,决赛将于北京时间1月31日17点进行。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7日17点,2015年亚洲杯第二场半决赛在纽卡斯尔球场展开争夺,东道主澳大利亚迎战阿联酋。上半时,中卫塞恩斯伯里头球闪电破门,随后左后卫戴维森再下一城;下半时双方均无建树。澳大利亚最终2-0轻取阿联酋晋级决赛,他们决赛中的对手将是韩国,决赛将于北京时间1月31日17点进行。

本届亚洲杯前4场比赛,澳大利亚取得3胜1负的战绩,进10球只失2球,攻防两端的数据都相当不俗。而阿联酋在小组赛上以4-1战胜卡塔尔,接下来又以2-1的比分战胜巴林,在被伊朗绝杀后获得小组第二,1/4决赛阿联酋在点球大战中将夺冠热门日本队淘汰出局。

自2003年以来,澳大利亚各级国家队在与阿联酋队的交锋中只取得2平1负的战绩,其中成年国家队两次交手均0-0战平,另外一场世青赛的比赛澳大利亚0-1输球。

开场仅2分36秒,澳大利亚开出角球,禁区中央中卫塞恩斯伯里抢到落点头球攻门,球在门前弹地后窜入网窝,1-0,澳大利亚取得梦幻开局。比分落后之后,阿联酋加强了前场逼抢。第10分钟,阿联酋险些扳平比分!桑科尔右路下底低传,中路跟进的哈利勒迎球推射击中近门柱底部弹出!

第14分钟,澳大利亚再入一球!克鲁泽右路传中,莱基跟上打门被防守队员倒地挡出,戴维森左侧禁区再次补射从近角窜入网窝,2-0,这是他15次为澳大利亚出场打入的第一粒进球。第21分钟,澳大利亚前场配合,克鲁泽禁区内转身左脚打门力量不足,门将轻松将球没收。  

比分拉大到2球之后,比赛场面稍显平淡。第31分钟,哈利勒接角球头球攻门顶得较高。第35分钟,哈利勒禁区前沿得球一脚劲射被瑞安倒地扑住。第39分钟,奥马尔连续盘带后送出妙传,可惜左侧跟上的队友没有接应上,“海湾梅西”奥马尔是阿联酋本场比赛最卖力的球员。第45分钟,阿联酋后场长传,瑞安大范围出击到禁区外头球将球解围。

易边再战,阿联酋率先调整,前锋哈马迪替补出场。阿联酋加强了进攻,马布哈特接连两次掉入了对方的越位陷阱。第49分钟,斯皮拉诺维奇接角球前点头球后蹭,球弹地后偏出了远门柱。第51分钟,哈利勒禁区前沿远射擦柱而出非常有威胁。2分钟后,马布哈特右脚传中从门前滑过,中路跟进的哈利勒飞身铲射仍然慢了一步,错过了一次很好的机会。

第56分钟,克鲁泽前场抢断后长驱直入到禁区前沿起脚打门,球贴地偏出了门柱。随后澳大利亚换人,麦凯出场替下了米利甘。第64分钟,耶迪纳克中场侵犯奥马尔被黄牌警告。随后两队同时调整,卡希尔被换下场休息。

第66分钟,瓦利德-阿巴斯突入禁区后摔倒,主裁判判罚了门球。第71分钟,隆戈左路内切后起左脚搓射远角,球被纳赛尔扑了一下之后稍稍偏出了立柱极有威胁。第74分钟,莱基右路似传似射从门球滑过,纳赛尔保险起见将球扑出了底线。

阿联酋最后一次调整,中场哈布什-萨利赫出场替下了后卫瓦利德-阿巴斯作最后一搏。第84分钟,尤里奇禁区前沿左脚劲射偏出。第89分钟,马布哈特突入禁区起脚打门被塞恩斯伯里倒地用身体挡出。最终澳大利亚兵不血刃以2-0战胜阿联酋,晋级决赛。

出场阵容:

澳大利亚(433):1-瑞安/2-弗兰季奇、6-斯皮拉诺维奇、20-塞恩斯伯里、3-戴维森/15-耶迪纳克、5-米利甘(58’麦凯)、21-隆戈/10-克鲁泽(81’特洛伊西)、7-莱基、4-卡希尔(65’尤里奇)

阿联酋:1-纳赛尔/14-桑科尔、6-萨尔林、23-加里布、3-瓦利德-阿巴斯(78’哈布什-萨利赫)/16-阿卜杜勒拉赫曼(46’哈马迪)、13-伊斯梅伊尔、5-阿米尔/7-阿里-马布哈特、11-哈里尔(65’赛义德-卡西里)、10-奥马尔

(渐修)

扫描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大局观(wodedajuguan),了解更多有趣的体育资讯。

[责任编辑:孙景波]

人参与 评论
亚洲杯:澳大利亚2比0阿联酋晋级决赛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1/28/7f38eb72-35a6-402f-b4bc-1dfb6c4f4837.jpg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