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针锋相对!恒大因孔卡回归已叫停国脚级后卫转会上港


来源:凤凰体育

00
北京时间2015年1月28日中午,中超上海上港俱乐部正式宣布前广州恒大球星孔卡加盟球队。从世俱杯季军战后离开恒大,402个日夜之后,曾经的天体之王再次回到中国。不过不再是羊城广州,而是魔都上海。图为2013年12月7日,广东广州,2013年足协杯决赛次回合,广州恒大对阵贵州人和。这是孔卡在主场的告别战,孔卡眼含热泪,带着妻儿向球迷告别。
北京时间2015年1月28日中午,中超上海上港俱乐部正式宣布前广州恒大球星孔卡加盟球队。从世俱杯季军战[详细]

今天下午4时左右,浦东机场第二航站楼,美国达美航空的DL583次航班,将送来上海足坛全新引进的重磅外援:前中超最佳球员孔卡。30日,孔卡将接受体检,通过后正式签约;31日,他将出席上港集团俱乐部召开的新闻发布会。

凤凰体育讯 据《解放日报》报道,今天下午4时左右,浦东机场第二航站楼,美国达美航空的DL583次航班,将送来上海足坛全新引进的重磅外援:前中超最佳球员孔卡。30日,孔卡将接受体检,通过后正式签约;31日,他将出席上港集团俱乐部召开的新闻发布会。【相关新闻:上海上港官方宣布孔卡加盟 年薪或超1000万美金

上港集团队今年实行主教练负责制,在引援方面给予埃里克森极大的自主权,但最终拍板还是由俱乐部决定。此番引进孔卡,主要还是尊重埃里克森的意见,瑞典人提出在前腰位置引进一名有经验的外援,并特别提到了孔卡的名字。有质疑的声音认为,上港集团队目前进攻球员偏多,孔卡、达维和武磊都是需要分配球权,对此俱乐部常务副总孙昊表示,“引进孔卡是主教练的想法,接下来的技战术问题,会交给主教练去解决。”

根据巴西媒体的报道,孔卡效力上港集团队的年薪,是他在巴西收入的三倍。不过,在接受巴西SporTV电视台采访时,孔卡表示自己重回中国并不只是为了高薪,而是因为弗鲁米嫩塞俱乐部内部出现了一些问题。2014赛季从恒大回归弗鲁米嫩塞后,孔卡依然展现出不俗实力,他以10次助攻排在巴甲助攻榜次席。不过在去年年底,与弗鲁米嫩塞合作了近15年的主赞助商Unimed宣布退出。此前,Unimed一直负担着占据孔卡薪金80%的肖像权费用,随着赞助商的退出,孔卡的肖像权费用出现了拖欠的情况。

“我转会离开,当然是因为俱乐部内部出现了一些问题,决定转会是一个最好的方式。我不想说任何人的坏话,但是我离开不只是为了高薪,不是!”孔卡说。

即将32岁的孔卡曾在中超为恒大征战3个赛季,帮助恒大在中超完成三连冠和在亚冠登顶。2013赛季结束后,孔卡离开广州,回归巴甲。作为孔卡的老东家,恒大特别送上了祝福,尽管阿根廷人加盟了新的中超球队。“欢迎回到中国,祝福在上海快乐,期待新赛季精彩的比赛,赛场见!”恒大通过官方微博送上祝福,并配以孔卡在恒大主场告别战时身穿“无论我身在何方,你们都在我心里”字样的球衣照片为背景。据悉,上港和恒大两家俱乐部关系不错,本来恒大一名国脚级后卫将转战上海,里皮也已松口,但俱乐部投资人最后踩了刹车:全力以赴再夺亚冠冠军。

上港集团队将于2月1日前往土耳其安塔利亚进行为期16天的集训,孔卡将和球队一起前往。

[责任编辑:徐俊]

标签:恒大 上港 里皮

人参与 评论
孔卡归来 加盟上港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1/28/f3352d76-d3b0-4fd3-b49c-df094a89435b.jpg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