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马贝拉杯-阿兰首发梅开二度 恒大4-1非洲劲旅


来源:凤凰体育

00
2015年1月30日,2015马贝拉俱乐部杯赛展开第三轮角逐,正在西班牙拉练的广州恒大队4-1战胜非洲劲旅卢安达本菲卡,上半时阿兰梅开二度,黄博文任意球直接得分,下半时卢安达本菲卡追回一球,冯仁亮锁定胜局。恒大三战取得了2胜1负的战绩。图为阿兰破门后与队友庆祝。
2015年1月30日,2015马贝拉俱乐部杯赛展开第三轮角逐,正在西班牙拉练的广州恒大队4-1战胜非洲劲旅卢[详细]

北京时间1月30日,马贝拉杯赛展开第三轮较量,广州恒大4-1轻取安哥拉卢安达本菲卡队。新援阿兰梅开二度,黄博文任意球锁定胜局,冯仁亮则为球队锦上添花。广州恒大征战本次比赛,也取得了2胜1负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0日,马贝拉杯赛展开第三轮较量,广州恒大4-1轻取安哥拉卢安达本菲卡队。新援阿兰梅开二度,黄博文任意球锁定胜局,冯仁亮则为球队锦上添花。广州恒大征战本次比赛,也取得了2胜1负的战绩。

赴西班牙拉练的广州恒大队,征战马贝拉杯俱乐部杯赛。参加本次比赛的共四支球队,分别是广州恒大、水原三星、巴拉纳竞技和卢安达本菲卡队,比赛采用单循环的赛制。本次比赛,也是恒大在2015赛季前的重要热身赛。首轮比赛里,恒大以0-2负于水原三星,次轮则以2-1力克巴拉纳竞技队。

比赛开场阶段,恒大便占据了场上的绝对优势。第3分钟雷内的突破,为恒大赢得前场任意球。埃尔克森操刀主罚直接打门,造成对方门将扑球脱手,阿兰迅速跟上补射建功,助恒大闪电战得手取得1-0领先。随后高拉特连续两次威胁对手球门,表现相当活跃。第16分钟埃尔克森犀利的前场突破,迫使对手犯规,再度为恒大赢得前场任意球,黄博文操刀主罚直接破门,助恒大将场上优势扩大至2-0。

第32分钟高拉特输送威胁直塞球,阿兰迅速跟进打门,对方门将判断准确将威胁化解。第42分钟雷内右路传中再度制造威胁,阿兰门前抢点轻松将球打入,恒大将场上优势扩大至3-0。上半时比赛结束,恒大便取得3-0的优势。

下半时比赛里,恒大在禁区内犯规,卢安达本菲卡队也获得了点球良机。阿玛罗却将球踢飞,丧失了迫近比分的良机。随后卢安达本菲卡队利用头球扳回一分,将场上的比分追成1-3。第79分钟董学升前场突破时,被对手犯规,恒大也获得前场任意球的机会。郑龙操刀主罚到禁区内,冯仁亮抢到落点头槌破门,将场上比分锁定为4-1。最终恒大以4-1轻取对手。

广州恒大:22-李帅、17-刘健、6-冯潇霆、35-李学鹏、8-雷内、33-荣昊、16-黄博文、37-赵旭日、11-高拉特、7-阿兰、9-埃尔克森

扫描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大局观(wodedajuguan),了解更多有趣的体育资讯。

[责任编辑:孙扬明]

标签:水原三星 对方门将 竞技队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