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王健林谈并购盈方:可加快实现习主席的三个梦想


来源:凤凰体育

00
2015年2月10日,上午10点,万达索菲特酒店,万达宣布牵头三家知名机构及盈方管理层,战胜11家来自全球的竞争对手,成功并购瑞士盈方体育传媒集团100%股权,其中万达集团控股68.2%,交易额价值10.5亿欧元。图为王健林与盈方总裁菲利普-布拉特。
2015年2月10日,上午10点,万达索菲特酒店,万达宣布牵头三家知名机构及盈方管理层,战胜11家来自全球[详细]

北京时间2月10日上午,万达集团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10.5亿欧元并购瑞士盈方体育传媒集团。万达与三家知名机构及盈方管理层,战胜11家来自全球的竞争对手,成功并购盈方体育传媒集团100%的股权,其中万达集团控股68.2%。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出席发布会,并且在现场对此次并购回答了问题。

王健林在发布会现场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0日上午,万达集团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10.5亿欧元并购瑞士盈方体育传媒集团。万达与三家知名机构及盈方管理层,战胜11家来自全球的竞争对手,成功并购盈方体育传媒集团100%的股权,其中万达集团控股68.2%。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出席发布会,并且在现场对此次并购回答了问题。【相关推荐:独家评论:盈方的人脉关系是王健林投资重点

在谈到此次并购盈方的意义时,王健林表示:“此次并购对相对落后的整个足球、对正在申办的冬奥会肯定有积极作用,盈方高层出资3000万欧元帮助万达完成并购工作。”

当被记者问道此次并购是不是为了中国申办世界杯时,王健林坦言:“我第一次听说中国要申办世界杯,我个人觉得可能性不大,目前水平不够啊。”随后他还重复了习近平关于中国足球的“三个梦想”——参加世界杯、举办世界杯和在世界杯中夺冠,以此解释此次并购盈方的原因,“并购盈方就是因为他在足球和冰雪两个项目最强,能加快习主席的三个梦想的实现。”

王健林随后还解释道,此次并购万达一共花了五亿欧元,其他的三家出资剩余的,他在发布会后自信满满地表示:“我要求盈方他们五年内必须做到世界第一。”

[责任编辑:徐俊]

标签:王健林 马竞 万达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