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U23亚预赛-国奥3-0老挝小组头名晋级 三战共进13球


来源:凤凰体育

00
北京时间3月31日20点,2016年U23亚锦赛预选赛暨2016年里约奥运会亚预赛J组第三轮比赛全面打响,中国国奥在最后一场小组赛中对阵东道主老挝国奥。上半场冯刚为中国队打破僵局,下半场谢鹏飞、郭皓进球,最终国奥3-0大胜对手小组头名,三战攻进13球。
北京时间3月31日20点,2016年U23亚锦赛预选赛暨2016年里约奥运会亚预赛J组第三轮比赛全面打响,中国国[详细]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1日20点,2016年U23亚锦赛预选赛暨2016年里约奥运会亚预赛J组第三轮比赛全面打响,中国国奥在最后一场小组赛中对阵东道主老挝国奥。上半场冯刚为中国队打破僵局,下半场谢鹏飞、郭皓进球,最终国奥3-0大胜对手小组头名,三战攻进13球。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1日20点,2016年U23亚锦赛预选赛暨2016年里约奥运会亚预赛J组第三轮比赛全面打响,中国国奥在最后一场小组赛中对阵东道主老挝国奥。上半场冯刚为中国队打破僵局,下半场谢鹏飞、郭皓进球,最终国奥3-0大胜对手小组头名,三战攻进13球。【相关新闻-央视:国奥大胜但踢得并不好 缺乏稳定性+打法不鲜明

在首轮比赛中,国奥队以5-0的比分大胜蒙古。次轮比赛,国奥5-0战胜新加坡。老挝国奥首战0-0战平新加坡,次轮老挝7-0大胜蒙古。在目前J组的积分中,中国国奥积6分暂列榜首,老挝国奥积4分排名第二。国奥队打平可获得小组第一,而一旦爆冷输球,老挝队便可后来居上夺走小组第一的头衔。

上半场比赛开始后,第3分钟,中国队长传进攻被,谢鹏飞头球回做,禁区外跟进的臧一锋凌空抽射,球稍稍偏出。第10分钟,臧一锋边路突破后内切射门,球被门将没收。第18分钟,中国队打破场上僵局。中国队边线球进攻,冯刚送出直塞,谢鹏飞回做,常飞亚再横敲到中路,跟进的冯刚远射破门,中国队1-0领先

一球落后的老挝疯狂反扑,第21分钟,西提代克右路扣过曹海清的防守,突入禁区小角度射门偏出。第28分钟,中国队右侧战术角球,徐新攻门被断,老挝队反击,冯刚战术性拉人犯规,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第31分钟,老挝中场搓传禁区,跟进的球员反越位成功突入禁区,停球稍大被张一诺得到。第33分钟,冯刚禁区前沿接到队友直传后选择吊向,皮球被对方门将在门线上挡出,中国队错失扩大比分的良机。

第41分钟,老挝队中场拦截徐新,长传球到了禁区,王彤将球解围。1分钟后,李源一替下受伤的吴兴涵。第43分钟,中国队获得前场左侧任意球,皮球罚向了后点,徐新头球摆渡,张晓彬推射被防守球员用身体挡出。老挝队迅速展开反击,常飞亚后场拉人犯规被黄牌警告。第45分钟,老挝队前场左侧任意球,直接攻门被张晓彬头球解围。半场结束,中国国奥暂时1-0领先老挝国奥。

下半场,第48分钟,因泰拉塞拉人犯规并不满判罚,吃到黄牌。第53分钟,曹海清传中没有踢好,结果变成一个吊门,砸在横梁上。第53分钟,国奥队前场抢断展开反击,推进到禁区中央第一下传球被挡,左路谢鹏飞禁区内无人盯防,得球后一记重炮射入近角,国奥2-0取得领先

第59分钟,老挝换人,20号替下9号库哈内塞翁。中国队也同时换人,陈灏登场,替下臧一锋。第67分钟,国奥再次换人,郭皓上场,替下了受伤的王彤。第70分钟,曹海清界外球给到常飞亚,老挝在身后把球再次捅出边线。第75分钟,裴帅直传到中路,陈灏接到来球自己转身打门,偏出远角。第77分钟,常飞亚中路前场断球,突破被对方勾倒,国奥队快发任意球,禁区内对方后卫伸腿一挡变成助攻,郭皓面对门将轻松推射打进,国奥3-0取得领先

第85分钟,老挝队人丛中抢得第一点,插上的甩头攻门偏了。第88分钟,国奥进攻,张晓彬传中,中路陈灏的头球,偏出。下半场3分钟补时,补时阶段老挝队的射门打中立柱。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国奥3-0大胜对手。

中国队首发:22-张一诺;16-张晓彬、6-王彤(67′郭皓)、15-裴帅、13-曹海清;7-徐新;14-冯刚、11-吴兴涵(43分钟?20-李源一)、23-常飞亚、18-臧一锋(59′10-陈灏);17-谢鹏飞

老挝队首发:12-苏诺达拉;3-波庞查克、4-费塞提、7-塞哈翁、8-纳提夫瑟卡、9-库哈内赛翁(59′20)、10-库诺查林、13-西帕宋、16-麦提、19-因泰拉塞、21-布麦雷亚

(nick)

[责任编辑:徐俊]

标签:国奥 老挝 谢鹏飞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