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刘翔透露退役后规划:不做教练和官员 继续完成学业


来源:凤凰体育

00
北京时间4月7日下午,著名田径运动员刘翔在自己的微博中正式宣布结束自己的运动生涯。回顾刘翔的三次奥运会征程。
北京时间4月7日下午,著名田径运动员刘翔在自己的微博中正式宣布结束自己的运动生涯。回顾刘翔的三次[详细]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7日,中国田径名将刘翔正式宣布退役,而在他微博的这份声明中,他还透露了自己退役后的打算以及规划,那就是继续完成学业,并且做一些推动中国田径发展的事情。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7日,中国田径名将刘翔正式宣布退役,而在他微博的这份声明中,他还透露了自己退役后的打算以及规划,那就是继续完成学业,并且做一些推动中国田径发展的事情。而在接受央视采访的时候,刘翔也坦言自己并不准备当教练或者官员。

退役后,我将去完成剩余的学业进一步充实自己,做一些对中国青少年体育发展和提升国人健康体质有利的事,力所能及推动和促进中国田径在国际舞台上的影响力。因为体育是我的梦想,哪怕经历再多的曲折,我一生已无法离开。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梦想,在实现梦想的过程中谁都会遇到挫折,但是不要放弃,只要勇敢去做。从来就没有一帆风顺的人生,从来就没有什么救世主……唯有不懈的努力,我将带着运动生涯中所学习到的宝贵经验去再次飞翔。

[责任编辑:徐俊]

标签:刘翔 刘翔退役 退役

人参与 评论
刘翔宣布退役 称退役后不担任教练与官员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4/07/c51a655c-c2f6-4d6b-8693-2012e20d98b9.jpg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