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琳芃复制小贝经典回击意媒嘲笑 锁定赛季最佳进球?


来源:凤凰体育

00
北京时间4月12日晚上,中超联赛第5轮,广州恒大淘宝坐镇主场迎战辽宁宏运。上半场郜林打破僵局,张琳芃半场吊射扩大比分,詹姆斯点球扳回一球,下半场埃尔克森打破进球荒并梅开二度,高拉特进球建功,郜林补时进球,最终恒大6-1大胜辽足一扫2连败阴霾。图为图为张琳芃超远距离世界波破门,与卡帅庆祝。
北京时间4月12日晚上,中超联赛第5轮,广州恒大淘宝坐镇主场迎战辽宁宏运。上半场郜林打破僵局,张琳[详细]

凤凰体育讯 两天前,意大利媒体还撰文嘲讽张琳芃,认为他不值800万欧元,但在今天恒大6-1大胜辽足的比赛中,张琳芃就证明了自己的能力。比赛中,张琳芃先是送出精准助攻,随后复制小贝成名作,打进了一脚60米吊射,就连场边的卡纳瓦罗也彻底看呆。本赛季中超才仅仅过去5轮,但张琳芃的这粒超级进球或已经锁定赛季最佳进球。

张琳芃世界波

凤凰体育讯 两天前,意大利媒体还撰文嘲讽张琳芃,认为他不值800万欧元,但在今天恒大6-1大胜辽足的比赛中,张琳芃就证明了自己的能力。比赛中,张琳芃先是送出精准助攻,随后复制小贝成名作,打进了一脚60米吊射,就连场边的卡纳瓦罗也彻底看呆。本赛季中超才仅仅过去5轮,但张琳芃的这粒超级进球或已经锁定赛季最佳进球。【相关新闻-张琳芃复制贝克汉姆成名作 卡纳瓦罗:我都没做到过

4月10日,据意大利媒体《罗马体育报》报道称,国际米兰有意向求购张琳芃,但恒大方面开价800万欧元(人民币约5000万),是张琳芃实际身价的近9倍。意大利媒体只能无奈的表示,“这样的开价荒谬可笑。”

今天的比赛中,张琳芃抱着自己的爱子登场,这也为他带来了好运。第11分钟,郜林首开纪录,助攻者就是张琳芃,后者停球换左脚送到禁区左侧,郜林反越位成功甩头攻门,张琳芃的传球十分精准,这是他本赛季的首个助攻。

惊艳助攻后,张琳芃很快献上更大的神迹。第25分钟,恒大后场开出任意球,张琳芃中线附近右路拿球,抬头观察了一下门将站位后,果断起脚吊门。皮球虽然弧度不高,但也绕过辽宁队门将张鹭头顶,后者扑救不及。电视转播镜头一度都没有跟上,直到随后的慢镜头才交代了这一切。

进球之后,张琳芃来到教练席边,卡纳瓦罗伸出双手与其击掌庆祝,而整个恒大替补席和教练席都乐了,而卡帅一直难忍激动情绪,对张琳芃是赞不绝口。回到场上,郑智。梅方等人都摸了摸张琳芃的头,对其表示了祝贺。张琳芃的这一吊门进球,无论从距离还是位置上看,都跟当年贝克汉姆的成名之作极为相似。

最近3场比赛,张琳芃打进2球,在伤愈归来后,他的状态恢复极快。在遭受意大利媒体嘲笑的情况下,张琳芃用自己的行动给予了回击,虽然这无法让他的身价迅速暴涨,但对于个人的留洋之路来说,这一球绝对会令欧洲球探们刮目相看。本赛季联赛仅5轮,张琳芃的这脚技惊四座的吊射或许已经提前锁定了赛季最佳。

(周凯)

[责任编辑:徐俊]

标签:张琳芃 恒大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