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演技PK暴力!马季奇捂脸倒地 戴琳施暴遭逐(图)


来源:凤凰体育

00
2014年8月6日,北京,2014足协杯1/4决赛,北京国安点球被山东鲁能淘汰,无缘四强。比赛期间冲突不断,戴琳拽倒马季奇染红。 凤凰体育/摄
2014年8月6日,北京,2014足协杯1/4决赛,北京国安点球被山东鲁能淘汰,无缘四强。比赛期间冲突不断,[详细]

北京时间8月6日,2014中国足协杯1/4决赛展开焦点对决,北京国安坐镇主场迎战山东鲁能。上半场第40分钟双方爆发了巨大的冲突,先是周挺连吃两张黄牌被罚下,之后又是“老对手”马季奇和戴琳的冲突,结果脾气火爆的戴琳“着了道”,做出不应有的动作,被直接红牌罚下。

戴琳和马季奇冲突瞬间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6日,2014中国足协杯1/4决赛展开焦点对决,北京国安坐镇主场迎战山东鲁能。上半场第40分钟双方爆发了巨大的冲突,先是周挺连吃两张黄牌被罚下,之后又是“老对手”马季奇和戴琳的冲突,结果脾气火爆的戴琳“着了道”,做出不应有的动作,被直接红牌罚下。

整个上半场双方争议不断,先是第16分钟边裁扼杀了鲁能一粒好球,最大的冲突发生在第40分钟,周挺对刘彬彬的突破有犯规动作,随即领到两黄变一红被红牌罚下。由于主裁并未在第一时间做出出牌的判罚,因此鲁能队员都围住裁判讨要说法。

就在这个过程中双方球员发生激烈的身体冲突,马季奇和戴琳两个脾气火爆的球员互不相让,一直在进行着身体上的接触,马季奇显然更有经验,他不停贴住戴琳的身体,让对手最终忍无可忍,直接失去理智般双手抱摔式地拉倒了马季奇。

马季奇显然是在等着对方的不冷静动作,他的倒地非常夸张,双手捂脸显得非常痛苦,倒在地上后还翻滚了几个圈,这个动作就在主裁身边发生,毫无疑问戴琳的恶行被看在眼里,慢镜头显示他确实也拉到了马季奇的脖子,不过平心而论,这球戴琳似乎并没有打到马季奇的脸,后者夸张的倒地有表演嫌疑。

说起马季奇和戴琳,似乎往往能在京鲁大战成为主角,本赛季双方在中超第7轮的交锋,开场仅3分钟马季奇就和洛维与戴琳发生冲突,此后双方火药味越发浓郁,第18分钟,戴琳在边路从侧后方给了格隆一下,这下格隆急了,伸手打到了戴琳的脸,戴琳应声倒地。双方球员再次纠缠在一起。最终主裁判向格隆掏出红牌将其罚下,本就落后的国安又遭遇少打一人,更加被动。

而在去年中超第二次交锋的时候,第19分钟,马季奇在与洛维争抢皮球时,被对手一肘打在了下巴上,3分钟后,又是马季奇与勒夫在中场的拼抢,此时连转播镜头都没有跟上,只见马季奇已经倒在了地上,表情依然十分痛苦,双方球员围上前来,场面一阵混乱。慢镜头显示,两人身体接触过程中,洛维对马季奇有一个故意推搡的动作,马季奇顺势倒下,手捂面颊和喉部,洛维则认为马季奇依然是在演戏,甚至在卡努特询问他时,洛维干脆推了卡努特一把,以示自己的动作非常的轻,根本不足以伤害到对方,随即还做出掐喉的动作,讽刺马季奇的表演。

(艾马)

[责任编辑:吴翛]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