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戴琳回应冲突:马季奇一直掐我下面 裁判判罚值得商榷


来源:凤凰体育

00
2014年8月6日,北京,2014足协杯1/4决赛,北京国安点球被山东鲁能淘汰,无缘四强。比赛期间冲突不断,戴琳拽倒马季奇染红。 凤凰体育/摄
2014年8月6日,北京,2014足协杯1/4决赛,北京国安点球被山东鲁能淘汰,无缘四强。比赛期间冲突不断,[详细]

北京时间8月6日晚,2014年中国足协杯在北京工人体育场上演了一场焦点战,北京国安主场对阵山东鲁能。本场比赛再现火爆场面,周挺连续吃到黄牌被罚下,戴琳也因为与马季奇发生冲突被红牌罚下,赛后当事人戴琳进行了回应,他认为马季奇的倒地过于夸张,裁判的判罚也值得商榷。

京鲁大战火爆冲突 戴琳拽倒马季奇染红
 

点击查看集锦

凤凰体育讯(记者童丽丽报道) 北京时间8月6日晚,2014年中国足协杯在北京工人体育场上演了一场焦点战,北京国安主场对阵山东鲁能。本场比赛再现火爆场面,周挺连续吃到黄牌被罚下,戴琳也因为与马季奇发生冲突被红牌罚下,赛后当事人戴琳进行了回应,他认为马季奇的倒地过于夸张,裁判的判罚也值得商榷。

上半场比赛进行到40分钟的时候,国安和鲁能爆发激烈冲突,先是国安后卫周挺2分钟内连续吃到两张黄牌被罚下,而第二次周挺明显的战术犯规,导致双方发生激烈冲突,主裁判惨遭球员围攻。鲁能球员戴琳上前向裁判施压的时候与国安球员马季奇发生冲突,马季奇痛苦倒地翻滚不起。

赛后戴琳还原了现场,他表示自己当时忙着向主裁判施压,“马季奇手上有小动作,一直在掐我的下面,我只是想让他不要掐我,想甩开他。但他倒地有点夸张。主裁判并没有看到,边裁的判罚还是值得商榷的。

虽然被红牌罚下,不过因为鲁能最终取得了胜利,所以戴琳并没有显得很沮丧,相反看上去相当高兴。

[责任编辑:孙放]

标签:戴琳 马季奇 山东鲁能 足协杯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