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周挺2分钟2黄遭罚下 引双方冲突+裁判遭围攻


来源:凤凰体育

00
2014年8月6日,北京,2014年足协杯1/4决赛,北京国安4-6山东鲁能。第16分钟,洛维破门但被争议判罚判定越位,第34分钟,埃尔顿轰入世界波。半场结束前,周挺和戴琳先后被罚下。下半时,洛维1过3杀入禁区传球,阿洛伊西奥扳平比分。90分钟,双方战成1-1。点球大战中,徐云龙罚飞点球,鲁能5-3胜出,总比分6-4。 凤凰体育/摄
2014年8月6日,北京,2014年足协杯1/4决赛,北京国安4-6山东鲁能。第16分钟,洛维破门但被争议判罚判[详细]

京鲁之战再现火爆场面,而周挺则是双方冲突的导火索,国安后卫2分钟内连续吃到两张黄牌闪遭罚下,一次是因为动作过大,而另一次则是因为明显的战术犯规。因为后一次犯规,双方引发了冲突,而主裁判也惨遭球员围攻。最终,在一场惊心动魄的点球大战后,鲁能总比分6-4击败国安。

周挺恶意犯规2分钟2黄被罚下
 

点击查看集锦

凤凰体育讯 京鲁之战再现火爆场面,而周挺则是双方冲突的导火索,国安后卫2分钟内连续吃到两张黄牌闪遭罚下,一次是因为动作过大,而另一次则是因为明显的战术犯规。因为后一次犯规,双方引发了冲突,而主裁判也惨遭球员围攻。最终,在一场惊心动魄的点球大战后,鲁能总比分6-4击败国安。

在鲁能的绝妙好球被吹后,双方的脾气都大了起来,尤其是埃尔顿帮助国安打进世界波后,一方显的很兴奋,另一方则很郁闷。第30分钟,金敬道在前场拿球直传给韩鹏,周挺铲球虽然没有伤到人,但主裁判认为周挺动作有一些大,便向国安后卫出示黄牌。周挺对此十分不满,但黄牌的决定无法改变。

但没想到,仅仅2分钟后,周挺就吃到第二张黄牌。第40分钟,刘彬彬带球突破到禁区前沿被周挺放倒,主裁判向周挺出示第2张黄牌将其罚下,这是一次毫无疑问的战术犯规,周挺染红没有疑问。

但令人吃惊的是,或许是担心主裁判判罚不公,鲁能球员很快围住裁判,提醒裁判该如何判罚,这让国安球员也围到了一块,这也引发了双方大规模的冲突。

本赛季,周挺已经吃到1张红牌和8张黄牌,他的火爆脾气也一点没有改变,幸好他的第二张黄牌引发了双方冲突并导致戴琳被罚下,否则国安少打1人,最后能否坚持到点球大战还很难说。

(周凯)

[责任编辑:吴翛]

标签:国安 鲁能 足协杯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