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翻译哥怒吼抗议对手犯规 国足进球他摔瓶爽翻了(gif)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国足主场1-1战平突尼斯,翻译哥赵旭东再次抢镜成功。国足屡次错失得分机会,他捂嘴表示遗憾,而当对手犯规时,心急如焚的翻译哥更是怒吼咆哮。而当于大宝在伤停补时阶段扳平比分时,翻译哥彻底嗨了,他怒砸矿泉水瓶,激动的大喊大叫。

兴奋的翻译哥

凤凰体育讯 国足主场1-1战平突尼斯,翻译哥赵旭东再次抢镜成功。国足屡次错失得分机会,他捂嘴表示遗憾,而当对手犯规时,心急如焚的翻译哥更是怒吼咆哮。而当于大宝在伤停补时阶段扳平比分时,翻译哥彻底嗨了,他怒砸矿泉水瓶,激动的大喊大叫。【相关新闻:国足翻译哥受追捧 球迷翻越栏杆找他合影

如今,翻译哥赵旭东已经成为了媒体们关注的重点对象,赛前,很多江苏球迷也是越过外场的栏杆,翻进内场找赵旭东合影留念,性格开朗的赵旭东也乐呵呵的一一满足了江苏球迷的要求,不少球迷则表示:“赵翻译形象比较搞笑,他来到国足之后,改变了以往国足死气沉沉的队内气氛,同时他的机智幽默,也让佩兰在工作开展上事半功倍,希望赵翻译乐天的性格,能够让国足的小伙子们改掉大赛心理紧张的坏毛病,打进世界杯!”

捂嘴不敢看

上半时,国足进攻受阻,对手也先进球,佩兰在场边写着战术,而翻译哥则神情严峻,全神贯注的看着比赛。国足错失良机,翻译哥捂嘴不敢信,看得出,他比主教练佩兰还要紧张。下半时,国足进攻占据主动,而捂嘴则成为了他的标志性动作,国足屡失良机让他表情纠结。

不满裁判

此役,主裁判未有出牌,第73分钟,姜至鹏左路拿球强突被阿里-芒塞尔铲翻在地,主裁判仍旧没有表示。这下翻译哥不高兴了,他在教练席上紧握水平,大喊怒吼发泄不满,而一旁的国足助教也是跳了起来。

最终,国足依靠于大宝在伤停补时阶段的进球扳平,这让翻译哥郁闷的心情得到发泄的机会,他激动的从座位上跳了起来,挥舞着双拳激动的像个孩子。当然,兴奋的他更是怒砸矿泉水瓶,甚至里面的水都溅了起来。

赛后,央视记者采访了佩兰,而赵旭东则在场边为法国人做翻译,因为国足最后时刻的进球并取得平局,翻译哥心情不错,他不断比划着手势,让佩兰的话语用丰富的肢体动作表达了出来。如此翻译哥,真是国足的活宝。

(周凯)

调查加载...

扫描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大局观(wodedajuguan),了解更多有趣的体育资讯。

[责任编辑:徐俊]

标签:翻译哥 国足 佩兰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