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佩兰揭秘为何总有神奇换人:对球员特点都很了解


来源:凤凰体育

00
北京时间3月31日晚,中国国家男足在南京同世界排名高居第25位的突尼斯队展开热身赛,上半场武磊和冯潇霆连续错失必杀,芒塞尔第39分钟利用国足失误打破僵局,下半场卡里法点球被王大雷扑出,于大宝补射扳平比分,最终国足1-1战平突尼斯。图为于大宝庆祝进球,如上一场一样,大宝再度成为国足的救星。
北京时间3月31日晚,中国国家男足在南京同世界排名高居第25位的突尼斯队展开热身赛,上半场武磊和冯潇[详细]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1日晚,中国男足国家队与非洲劲旅突尼斯队战成1-1平。赛后,中国国家队主帅阿兰·佩兰接受采访时表示,中国队本有机会取胜,平局也是非常好的结果;于大宝上场带给中国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1日晚,中国男足国家队与非洲劲旅突尼斯队战成1-1平。赛后,中国国家队主帅阿兰·佩兰接受采访时表示,中国队本有机会取胜,平局也是非常好的结果;于大宝上场带给中国队活力,能否征战世预赛看今后表现。【相关新闻-佩兰神奇指挥不止于大宝:带国足19场换人造14球

能够战胜世界排名前30位的突尼斯,对于中国队来说是一个非常好的结果。当记者向佩兰表示祝贺的时候,佩兰表示我们只不过取得一场平局而已,并不是胜利,其实我们有机会取得胜利。之后,佩兰表示:“这是一个非常好的结果,我们可以看到我们这些球员在场上的表现,尤其是在我们的观众——南京球迷支持下,我们的球员也在全力的、咬着牙打了一场漂亮的比赛。”

两场比赛,佩兰都在最后时刻换上了于大宝,结果于大宝都取得了进球,佩兰的换人一时间也被称作“神换人”,对此,佩兰表示并不是自己神,而是自己对于球员的特点都已经比较了解。

调查加载...

扫描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大局观(wodedajuguan),了解更多有趣的体育资讯。

[责任编辑:王钰栋]

标签:于大宝 扳平比分 替补球员

人参与 评论
于大宝神奇再现 中国逼平突尼斯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3/31/7b6093d9-8ac9-4033-8542-204c241a580b.jpg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