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部决赛赛程出炉:火箭VS勇士20日9点首战


来源:凤凰体育

00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8日,NBA西部半决赛第七战今日结束,火箭队全场一直保持领先,末节一度建立了20分的领先优势,尽管保罗依靠强悍的个人能力,一度在最后时刻将比分缩小至8分。可惜雷迪克关键三分打铁,阿里扎反而回敬三分,哈登战术罚球稳定,最终火箭113-100击败快船,成为历史上第9支1-3落后还能翻盘的球队,同时也时隔18年再度杀回西部决赛。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8日,NBA西部半决赛第七战今日结束,火箭队全场一直保持领先,末节一度建立了[详细]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8日消息,随着火箭抢七击败快船,NBA季后赛第二轮全部结束,火箭勇士会师西部决赛,老鹰骑士会师东部决赛。目前东西部决赛赛程已经出炉。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8日消息,随着火箭抢七击败快船,NBA季后赛第二轮全部结束,火箭勇士会师西部决赛,老鹰骑士会师东部决赛。目前东西部决赛赛程已经出炉(全部为北京时间)。

西部决赛赛程:

火箭VS勇士(1) 20日09:00 (勇士主场)

火箭VS勇士(2) 22日09:00 (勇士主场)

火箭VS勇士(3) 24日09:00 (火箭主场)

火箭VS勇士(4) 26日09:00 (火箭主场)

火箭VS勇士(5) 28日09:00(如果需要)(勇士主场)

火箭VS勇士(6) 30日09:00(如果需要)(火箭主场)

火箭VS勇士(7) 01日09:00(如果需要)(勇士主场)    

东部决赛赛程:

老鹰VS骑士(1) 21日08:30 (老鹰主场)

老鹰VS骑士(2) 23日08:30 (老鹰主场)

老鹰VS骑士(3) 25日08:30 (骑士主场)

老鹰VS骑士(4) 27日08:30 (骑士主场)

老鹰VS骑士(5) 29日08:30(如果需要)(老鹰主场)

老鹰VS骑士(6) 31日08:30(如果需要)(骑士主场)

老鹰VS骑士(7) 02日08:30(如果需要)(老鹰主场)

[责任编辑:陈铖]

标签:NBA季后赛 火箭抢七击败快船 西部决赛赛程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