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世预赛-杨旭戴帽于大宝2球 国足首秀客场6-0胜不丹


来源:凤凰体育

00
北京时间6月16日20:00,2018年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中国队客场和不丹队的比赛如期进行,这是国足在世预赛亚洲区40强赛的首场比赛。比赛直到半场补时阶段才由杨旭破僵,打入中国队第一个进球。而杨旭也在比赛中上演了帽子戏法。于大宝本场比赛梅开二度,武磊也打入一球。全场比赛,国足完成44脚射门,19脚在门框范围内。最终中国队客场6-0战胜不丹队,迎来世预赛亚洲区40强赛的开门红。
北京时间6月16日20:00,2018年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中国队客场和不丹队的比赛如期进行,这是国足在世[详细]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6日20:00,2018年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中国队客场和不丹队的比赛如期进行,这是国足在世预赛亚洲区40强赛的首场比赛。比赛直到半场补时阶段才由杨旭破僵,打入中国队第一个进球。而杨旭也在比赛中上演了帽子戏法。于大宝本场比赛梅开二度,武磊也打入一球。最终中国队客场6-0战胜不丹队,迎来世预赛亚洲区40强赛的开门红。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6日20:00,2018年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中国队客场和不丹队的比赛如期进行,这是国足在世预赛亚洲区40强赛的首场比赛。比赛直到半场补时阶段才由杨旭破僵,打入中国队第一个进球。而杨旭也在比赛中上演了帽子戏法。于大宝本场比赛梅开二度,武磊也打入一球。最终中国队客场6-0战胜不丹队,迎来世预赛亚洲区40强赛的开门红。【相关新闻:技术统计-国足全场射门44-5 超半数乱枪打飞机

本次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40强赛,中国队作为种子队,和中国香港、卡塔尔、马尔代夫、不丹同被分在C组。小组赛首轮国足轮空,中国香港在主场7-0击败不丹,卡塔尔客场1-0险胜马尔代夫。首战对手不丹队,国足在实力对比上明显处于优势。业余球员组成的不丹队现世界排名第159位,国足在最新一期世界排名中排在第79位。

开场第2分钟,中国队获得右侧角球机会,姜至鹏主罚。角球开到禁区中路,梅方抢点推射,角度太正,被哈日古隆拿到。前点的中国球员处在越位位置,没有执意选择射门。随后中国队中场抢断,杨旭在反击中打门,皮球被不丹门将没收。第6分钟,武磊和队友做出踢墙配合,紧接着凌空扫射,被门将封堵。郜林补射,皮球被哈日古隆没收。两分钟之后,姜至鹏下底传中,杨旭头球攻门将球顶偏。第9分钟,哈日古隆出击到大禁区外竟然用手触球,吃到黄牌。随后武磊主罚大禁区弧外的任意球,稍稍偏出。

第13分钟,张呈栋右路拿球后下底倒三角回传,孙可中路包抄凌空扫射,皮球高出。两分钟之后,孙可一脚打门打在中后卫身上弹出底线。随后中国队角球开出,被不丹球员头球蹭出底线。第18分钟,姜至鹏边路传中到禁区,孙可抢点没能顶到皮球。一分钟之后,张呈栋边路传中,杨旭头球将球顶高。第21分钟,蔡慧康禁区弧内远射高出。三分钟之后,姜至鹏左路传中到禁区,武磊冲顶攻门,皮球稍稍偏出。第26分钟,武磊禁区外远射偏出。随后又是武磊的打门,打在后卫身上变向出了底线。第28分钟,孙可角球开到中路,杨旭头球攻门将球顶高。三分钟之后,武磊前场横传,杨旭直接打门将球打偏。

第32分钟,伦多达瓦前场右路拿球突破,被任航出脚破坏。一分钟之后,姜至鹏左路横传到禁区,武磊跟进射门将球打偏。第35分钟,姜至鹏开出角球,任航头球攻门,皮球被哈日古隆得到。一分钟之后,郑智送出斜传球,杨旭前插越位在先。第37分钟,郑智主罚角球开到禁区,任航头球攻门顶高。随后噶玛尼珠抢点时和任航相撞倒在禁区内,队医进场治疗。第41分钟,郜林禁区外转身射门,将球打飞。两分钟之后,郑智左脚吊门,皮球高出。第44分钟,郑智送出斜传球,武磊头球摆渡,门前的孙可在无人防守情况下一脚铲射,竟然没有踢正,中国队浪费了破门的绝好机会!上半场补时第2分钟,中国队终于进球了!姜至鹏长传球送到禁区,孙可头球摆渡,杨旭跟进右脚抽射,皮球打在达瓦坚赞的腿上变线入网,中国队1-0不丹!

第47分钟,辰卓坚赞禁区左侧一脚劲射,被颜骏凌奋力扑出底线。随后不丹队获得左侧角球机会,第一点被中国队解围,紧接着比仁巴内在禁区外围射门,将球打飞。第50分钟,辰卓坚赞侧身一脚扫射,颜骏凌再次将球扑出底线。四分钟之后,郑智角球开出,任航头球攻门被哈日古隆扑出。杨旭跟进再射一脚,被哈日古隆托出横梁。比赛第55分钟,中国队扩大比分!郑智角球开到后点,郜林冲顶攻门被封堵,武磊前点头球补射,又被哈日古隆击出,武磊再次头球攻门,门线上多名不丹防守球员没能将球封堵,皮球进入网窝,2-0!随后不丹队前场进攻,辰卓坚赞打门将球踢偏。

第57分钟中国队换人,刘彬彬上,换下了蔡慧康。随后张呈栋右路传中,杨旭头球攻门,哈日古隆将球没收。第58分钟,楞珠多吉在拼抢中受伤倒地,队医进场治疗。一分钟之后不丹队换人,换上了贡嘎坚赞,换下受伤的楞珠多吉。第60分钟,中国队再次破门!中国队前场抢断,杨旭拿球突入禁区,面对晋美次仁多吉和出击的哈日古隆,左脚推射将球打进,3-0!一分钟之后中国队再次换人,于大宝换下了张呈栋。第63分钟,武磊瞄向死角一脚劲射,哈日古隆奋力将球打出底线。两分钟之后,于大宝拿球后,在禁区线上起脚打门,皮球滑门而过。第67分钟,中国队再入一球!刘彬彬右路将球回传孙可,孙可紧接着将球斜传禁区,杨旭停球后回传于大宝,于大宝跟进射门,将球打进,4-0!

第70分钟中国队再次换人,郜林被宋博轩换下。三分钟之后,次仁多吉任意球斜传禁区,被颜骏凌直接得到。第76分钟,姜至鹏左路传中,杨旭头球被门将倒地扑出,跟进补射击中立柱弹出。就在同一分钟内,中国队再次破门!刘彬彬左路强行下底,将皮球横传到门前,杨旭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推射破门,5-0!杨旭上演了帽子戏法!第79分钟,宋博轩下底传中,武磊左脚垫射,哈日古隆出击将球得到。随后噶玛协珠次仁前场摆脱姜至鹏,禁区外一脚远射将球打飞。

比赛第83分钟,中国队再次扩大比分!宋博轩送出直塞球,杨旭拿球后右路起球到禁区,于大宝门前甩头攻门建功,6-0!于大宝本场比赛梅开二度!两分钟之后,姜至鹏左路拿球,将球横传给于大宝,于大宝起脚打门高出横梁。第86分钟,宋博轩一脚远射将球打偏。三分钟之后,姜至鹏斜传禁区,杨旭头球攻门没有顶正部位,没有形成威胁。第90分钟,武磊禁区内拿球连续摆脱,最后一脚打门被门将哈日古隆封堵。一分钟之后,中国队战术角球开出,宋博轩左路内切后送出横传,梅方抢点打门将球打高。第93分钟不丹队换人,天勒多吉换下了之前替补登场的贡嘎坚赞。最终中国队客场6-0战胜不丹队。

双方出场阵容:

国足阵容:12-颜骏凌;17-张呈栋(61’ 22-于大宝)、2-任航、3-梅方、4-姜至鹏;16-孙可、10-郑智、8-蔡慧康(57’ 19-刘彬彬)、7-武磊;18-郜林(70’ 21-宋博轩)、9-杨旭

不丹阵容:22-哈日古隆:14-噶玛尼珠、3-格勒旺久、4-晋美次仁多吉、5-达瓦坚赞:7-次仁多吉、8-噶玛协珠次仁、9-比仁巴内、17-楞珠多吉(59’ 13-贡嘎坚赞(93’ 19-天勒多吉)):10-辰卓坚赞、12-伦多达瓦

(丹妮海格)    

[责任编辑:姚天明]

标签:世预赛 国足 不丹 杨旭

人参与 评论
国足世预赛取得开门红 客场6比0大胜不丹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6/16/be38e1f3-0083-41c8-b3e7-522ab327f45a.jpg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