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足遭众名嘴吐槽:浪传浪射像假球 武磊也配叫球王?


来源:凤凰体育

00
北京时间6月16日,2018年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中国队客场6-0不丹队,迎来世预赛亚洲区40强赛的开门红。比赛直到上半场补时阶段才由杨旭破僵,知名足球解说员董路在半场比赛过后说道:“这届国家队没戏!(国足进军)12强倒是还有戏,但是冲击世界杯绝对没有可能!绝对没有可能!”最终,杨旭在比赛中上演了帽子戏法,于大宝梅开二度,武磊也打入一球。全场比赛,国足完成44脚射门,19脚在门框范围内。
北京时间6月16日,2018年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中国队客场6-0不丹队,迎来世预赛亚洲区40强赛的开门红[详细]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6日晚,中国男足在2018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40强小组赛首场比赛中客场对阵不丹,场面明显占优的中国队直到半场补时最后时刻才由杨旭打破僵局,下半场杨旭再入两球上演帽子戏法,于大宝梅开二度,武磊也收获入球,中国队最终以6-0的比分击败不丹。对于这种比赛,许多足球专家和记者都在社交媒体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刘建宏:佩兰解决不了国足所有的问题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6日晚,中国男足在2018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40强小组赛首场比赛中客场对阵不丹,场面明显占优的中国队直到半场补时最后时刻才由杨旭打破僵局,下半场杨旭再入两球上演帽子戏法,于大宝梅开二度,武磊也收获入球,中国队最终以6-0的比分击败不丹。对于这种比赛,许多足球专家和记者都在社交媒体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著名足球解说员刘建宏说道:“结果可以接受,过程问题不少。比赛节奏的把握,对对手的现场判断和调整,甚至基本功,都告诉我们球队的真实能力。佩兰不可能解决所有这些,现实一点,能让国家队平稳一点,起伏小一点就算不错。”

沪上名记姬宇阳在微博中说道:“冲击俄罗斯世界杯的第一战,中国男足客场6比0获胜。开局不错!但真正的挑战在后面。中国香港、卡塔尔、马尔代夫都比不丹更强。加油!”央视解说刘嘉远调侃道:“感觉就像直布罗陀vs 德国,半场1:0,随后大比分,业余队的体能扛半场,职业队再发威。可是说球的劳丝真不容易啊!”

央视足球记者孙雷言简意赅的说道:“当初主场10-1马尔代夫也被很多人骂。今天客场6-0不丹,上半场进球太少,下半场槽点太少,这些都是可以被人嘲讽的理由。那又怎样?反正中国队赢了。”足球报国内部主任李璇说道:“不丹主场,我觉得这比分不错。6.16男女双打,值得点赞。看了两场不丹的比赛,更向往去感受这个幸福国度,他们的比赛很少犯规,却也从未放弃,那种尽情体验竞技快乐的平和,那种超然于胜负之外的心境,很难得。”

不过,上半场比赛结束之后,国足仅仅只打进1球,这让很多足球记者都很生气。《新民晚报》体育部前主任秦天在微博中怒骂道:“中国队差不多什么队都输过了, 输给不丹也没有什么不可以的。看中超联赛踢得火爆,以为中国队是强队了。这是错觉。就算中超强也是强在外援。与不丹的上半场,给中国队的评价,用什么词呢?!一堆狗尿?好像过了一点。一陀狗屎?好像也过了一点。一泡猫尿?希望中国队下半场离臭哄哄的屎尿远一点。看了这些球员上半场的表现,第一个感觉:他们不配拿那么多的钱。第二感觉:进军世界杯还是没戏。第三感觉:称武磊是球王,相等说蚂蚁是大象。第四感觉:还是看女足更好。第五感觉:……。看了下半场几分钟的比赛,改一堆狗屎为狗屎一堆。一大堆。”

黄健翔说道:“浪射浪传啊。如果不是打假扫黑之后,恐怕真的有人会怀疑什么了。看来是上云南高原训练果然又没掌握好,今天正赶上全队都特别不舒服了,云南的高原反应来了。只能这么想了。”

[责任编辑:姚天明]

标签:世预赛 国足 不丹 微博 刘建宏

人参与 评论
世预赛:国足6球胜不丹 获冲击世界杯开门红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6/17/06b68751-b1ff-439e-a34c-311ab364d730.jpg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