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被打回原形!任航鲁莽染黄 王大雷疑遭彩虹过人羞辱(图)


来源:凤凰体育

东亚4强赛,国足0-2负于韩国遭遇开门黑。中国队全面处在下风,上半时比赛,任航因为抬脚过高踢中对手的头部吃到了一张黄牌,韩国队员洪喆则在同武磊的一次碰撞之后头破血流。而第二粒丢球的过程中,国足的防线被对方的一次“彩虹过人”狠狠地羞辱了一番。

韩国队打入第二球

凤凰体育讯 东亚4强赛,国足0-2负于韩国遭遇开门黑。中国队全面处在下风,上半时比赛,任航因为抬脚过高踢中对手的头部吃到了一张黄牌,韩国队员洪喆则在同武磊的一次碰撞之后头破血流。而第二粒丢球的过程中,国足的防线被对方的一次“彩虹过人”狠狠地羞辱了一番。【推荐阅读:独家评论:国足自甘堕落只因俱乐部山头利益作祟

比赛开场后,韩国队在场上占据了一定的主动,双方的拼抢十分激烈。开场第5分钟,国足右后卫任航在解围高球时抬脚过高收脚不及,一脚踢到了对方前锋李庭协的头部,后者应声倒地抱头痛苦不已,来自沙特的主裁判掏出了本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任航的这次解围,尽管踢到了皮球,但抬脚过高属于危险动作,这张黄牌吃得不冤。

随后的比赛,双方的都没有因为任航的这张黄牌而有所收敛,两队都不断有球员受伤倒地。比赛第15分钟,武磊在争夺球权时同对方的洪喆面部相撞,双方都是冲球去而且碰撞并不算激烈,结果洪喆眼角被撞破血流满面,而武磊这边则毫发无损。随后洪喆在接受队医处理之后头缠绷带继续坚持比赛。

半场结束之前,本场比赛客串中卫的郑智本方禁区内拦截失误导致对方先进一球。而下半场的比赛,韩国队在场上的优势更为明显,已经开始“玩”了起来,中国队的防线则漏洞百出,很快就再丢一球。第二粒丢球的过程中,又是郑智轻松被晃过,李宗浩禁区内得球面对出击的王大雷,一个“彩虹过人”将球挑过王大雷之后,最后在门前倒地铲射空门将球打进。这个进球,可以说狠狠地羞辱了国足的防线一番。本场比赛,郑智成为了国足防线的“漏勺”,将许久不踢中卫的他安排在王大雷的身前,佩兰有点想当然了。

而最近失误频频的王大雷在国足的位置则继续雷打不动。平心而论,本场比赛国足的两粒失球,主要责任并不在王大雷。而事实上,王大雷算是国足本场表现相对较好的球员。下半时他一次冲出禁区鱼跃冲顶解围很精彩,破坏李庭协的一次单刀机会出击也很及时,此外,他还扑出了金承大一次势在必进的射门。

(渐修)

[责任编辑:李萌]

标签:任航 王大雷

东亚杯首战失利国足0比2负韩国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8/03/9f904500-b90a-4c90-bdb4-8586421144de.jpg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