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足低迷孙可成唯一亮点 两度造杀机亚洲杯锋芒犹在


来源:凤凰体育

00
北京时间8月2日,2015东亚杯足球赛男足赛事拉开战幕,东道主中国队迎战韩国队。上半场即将结束时,国足后防出现漏人,韩国队由金承大近距离施射打破僵局,下半场李宗浩过掉王大雷再进一球,最终中国队0-2不敌韩国队,遭遇开门黑。
北京时间8月2日,2015东亚杯足球赛男足赛事拉开战幕,东道主中国队迎战韩国队。上半场即将结束时,国[详细]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日,2015东亚杯足球赛男足赛事拉开战幕,东道主中国队迎战韩国队。最终,国足以0-2不敌对手。此役,国足整体表现低迷,而替补登场的孙可成为场上少有的亮点,国足两次最接近破门的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日,2015东亚杯足球赛男足赛事拉开战幕,东道主中国队迎战韩国队。最终,国足以0-2不敌对手。此役,国足整体表现低迷,而替补登场的孙可成为场上少有的亮点,国足两次最接近破门的机会,都是孙可制造的,就连央视解说也感叹,希望国足能有11个孙可。【推荐阅读:独家评论:国足自甘堕落只因俱乐部山头利益作祟

年初的亚洲杯,中国队小组赛三战全胜杀入八强,最终在8进4的比赛中不敌最后的冠军澳大利亚。孙可成为国足亚洲杯上的最大收获,他2场比赛打进3球,并且有一粒是45秒的闪击,最终入围亚洲杯小组赛的官方最佳阵容。回到联赛,孙可仍被热捧,在以6600万加盟泰达权健后,却不曾想到闹了个笑话。但回到舜天,孙可依旧发挥的可圈可点。

东亚杯首战,国足迎战韩国,孙可坐在替补席上,上半场,当镜头给到他时,孙可表现平静。但国足场上被动,孙可在下半场刚开始就登场,他替换下了上半场3次越位的郜林。但孙可一个人无法改变国足整体的低迷,在场上,孙可十分兴奋多次要求,并制造了国足最具威胁的两次机会。

第63分钟,王永珀转移给孙可,孙可闪开空当后远射造成韩国队门将脱手,可惜于海的补射没能打上。这是国足全场第一次对韩国队球门制造威胁。第78分钟,郑智右路快速斜传策动威胁攻势,吴曦将球漏过后孙可在禁区左侧得球已是面对门将,但小角度攻门打偏。错失良机,孙可也是懊恼不已。

对于孙可的发挥,央视解说肯定道,“下半场替补出场的孙可表现非常出色,球队需要在首发中就有这样的球员,而不是留在下半场再去调整上来。孙可拼抢积极,主动要球,国足要是都像孙可一样就好了。”

对于佩兰来说,孙可的表现他应该看在眼里,对比武磊和于海两个边路的表现,孙可的发挥明显更胜一筹。亚洲杯上,孙可的表现堪称惊艳,而如今东亚杯,国足已经遭遇当头棒喝,这个时候,佩兰应该给予孙可更多的机会。

(周凯)

[责任编辑:孙扬明]

东亚杯首战失利国足0比2负韩国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8/03/9f904500-b90a-4c90-bdb4-8586421144de.jpg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