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世锦赛-孙杨200自0.06秒惜败摘银 盖伊后来居上夺冠


来源:凤凰体育

00
北京时间8月4日晚,在俄罗斯喀山进行的2015年世界游泳锦标赛结束了男子200米自由泳决赛争夺,中国选手孙杨在150米时一度领先,但在冲刺阶段,盖伊后来居上夺冠,孙杨遗憾夺得银牌。
北京时间8月4日晚,在俄罗斯喀山进行的2015年世界游泳锦标赛结束了男子200米自由泳决赛争夺,中国选手[详细]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4日晚,在俄罗斯喀山进行的2015年世界游泳锦标赛结束了男子200米自由泳决赛争夺,中国选手孙杨在150米时一度领先,但在冲刺阶段,盖伊后来居上夺冠,孙杨遗憾夺得银牌。 在昨天

孙杨遗憾摘银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4日晚,在俄罗斯喀山进行的2015年世界游泳锦标赛结束了男子200米自由泳决赛争夺,中国选手孙杨在150米时一度领先,但在冲刺阶段,盖伊后来居上夺冠,孙杨遗憾夺得银牌。【推荐阅读:太累!孙杨坐在椅子上直接睡着 午餐只吃一碗面(图)

在昨天的男子200米自由泳半决赛争夺中,中国选手孙杨以1分46秒17获得总成绩第五,进入决赛。200自决赛中,孙杨最大的对手就是美国名将、获得半决赛第一的罗切特,作为伦敦和北京奥运会4X200自由泳接力的冠军队成员之一,他已经在预赛展现了非常优秀的竞技状态。

今天的比赛,孙杨在第二泳道。前50米,孙杨不在前三位,罗切特在50米后领先。100米时,盖伊第一,孙杨落后0.13秒,罗切特排名第二。150米时,孙杨排名第1,领先罗切特0.13秒,最后50秒冲刺,盖伊冲了上来,他力压孙杨夺冠。

英国人盖伊游出1分45秒14,孙杨获得银牌,仅仅落后0.06秒,可谓是惜败。比德尔曼铜牌,赛前的夺冠热门罗切特第4。

(周凯)

[责任编辑:潘昊]

标签:孙杨摘银 盖伊后来居上 世锦赛 200自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