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外媒:孙杨4金梦想破灭 盖伊逆转取胜令人震惊


来源:凤凰体育

00
北京时间8月4日晚,在俄罗斯喀山进行的2015年世界游泳锦标赛结束了男子200米自由泳决赛争夺,中国选手孙杨在150米时一度领先,但在冲刺阶段,盖伊后来居上夺冠,孙杨遗憾夺得银牌。
北京时间8月4日晚,在俄罗斯喀山进行的2015年世界游泳锦标赛结束了男子200米自由泳决赛争夺,中国选手[详细]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4日晚,在俄罗斯喀山进行的2015年世界游泳锦标赛结束了男子200米自由泳决赛争夺,中国选手孙杨在决赛中以1分45秒20获得亚军, 英国选手盖伊以1分45秒14获得冠军。赛后第

法新社报道截图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4日晚,在俄罗斯喀山进行的2015年世界游泳锦标赛结束了男子200米自由泳决赛争夺,中国选手孙杨在决赛中以1分45秒20获得亚军, 英国选手盖伊以1分45秒14获得冠军。赛后第一时间,三大社对这场比赛给予了关注,外媒直言孙杨4金梦想破灭,中长距离王者遭遇对手的成功复仇。【推荐阅读:太累!孙杨坐在椅子上直接睡着 午餐只吃一碗面(图)

法新社对这一结果感到惊喜,“19岁的盖伊击败了众多大牌,在冲刺阶段,他在到边时刻击败孙杨,后者作为中长距离泳道的王者,显然,今天拿下银牌并不能让他满足。但事实就是,盖伊在200米自由泳实现了对孙杨的复仇,之前的400米自由泳,他就是输给了卫冕冠军孙杨。”

美联社则报道称,“盖伊拿到了一枚含金量十足的金牌,虽然他100米时领先,但到了150米时,他已经落后孙杨和罗切特,对于盖伊来说,这是一个难忘的夜晚,他击败了奥运会冠军和世锦赛冠军。盖伊打破了自己保持的英国记录,这也是今年的世界最好成绩。”

美联社随后指出,“孙杨在本届世锦赛参加了200米、400米、800米、1500米四个项目,他原本打算完成史诗级的表演,也就是豪取4金,但如今希望已经破灭。”

路透社将这一结果形容为爆冷,“震惊的结果,盖伊爆冷夺得冠军,因为他在到边时击败了孙杨,仅仅赢了0.06秒。这是孙杨世锦赛的第11枚奖牌,包括6金2银3铜。”

(周凯)

[责任编辑:滕海蛟]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