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足协杯-鲁能点球6-4淘汰国安 双方冲突2人被罚下


来源:凤凰体育

00
2014年8月6日,北京,2014年足协杯1/4决赛,北京国安4-6山东鲁能。第16分钟,洛维破门但被争议判罚判定越位,第34分钟,埃尔顿轰入世界波。半场结束前,周挺和戴琳先后被罚下。下半时,洛维1过3杀入禁区传球,阿洛伊西奥扳平比分。90分钟,双方战成1-1。点球大战中,徐云龙罚飞点球,鲁能5-3胜出,总比分6-4。 凤凰体育/摄
2014年8月6日,北京,2014年足协杯1/4决赛,北京国安4-6山东鲁能。第16分钟,洛维破门但被争议判罚判[详细]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6日晚,2014中国足协杯1/4决赛上演一场焦点战,最终北京国安主场对阵山东鲁能的焦点战。第16分钟,洛维破门但被争议判罚判定越位,第34分钟,埃尔顿轰入世界杯。

鲁能点球6-4淘汰国安 双方冲突2人被罚下
 

点击查看全场集锦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6日晚,2014中国足协杯1/4决赛上演一场焦点战,最终北京国安主场对阵山东鲁能的焦点战。第16分钟,洛维破门但被争议判罚判定越位,第34分钟,埃尔顿轰入世界杯。半场结束前,周挺和戴琳先后被罚下。下半时,洛维1过3杀入禁区传球,阿洛伊西奥扳平比分,90分钟,双方战成1-1。点球大战中,徐云龙罚飞点球,鲁能5-3胜出,总比分6-4。

因恒大提前出局,鲁能与国安这两支历史上夺得足协杯冠军次数最多的球队(鲁能4次,国安3次),均相对放大了从上半区挺进决赛从而争冠的希望。国安刚将联赛中同恒大的分差缩小到了4分(国安少赛一场),从心态上看也形成了一定优势。而联赛中近10轮仅1胜的鲁能此战处在高压之下,他们目前积27分排名联赛第5位。本赛季联赛较量中,鲁能曾客场3-0击败国安,该场洛维上演帽子戏法、戴琳制造格隆红牌。双方在2011赛季足协杯半决赛曾有交锋,当时鲁能点球战4-3淘汰了国安。

比赛开始前,双方球员为云南地震中去世的同胞默哀,但现场球迷似乎并不安静。双方进入状态很快,第3分钟,金敬道犯规染黄。第7分钟,德扬接张呈栋的传中后头球打出反弹球,但王大雷反应神速把这球托出去了。随后国安再次获得机会,埃尔顿的头球攻门稍稍高出。第15分钟,蒙蒂略主罚任意球,洛维禁区内争抢球砸在了肩膀上,皮球稍稍偏出。

第16分钟鲁能打出精彩配合,洛维门前包抄打入一球,但边裁举旗判罚越位。慢镜头显示,此球在中路分球以及右路传中时都没有越位,尤其是横传这次,洛维在出球那一刹那处在球的后方并未越位。第20分钟,蒙蒂略右路大力劲射被杨智扑出。第34分钟,国安取得入球,张呈栋右路传中被鲁能防线挡出,国安继续组织朴成斜传禁区中路,埃尔顿胸部停球后快速侧身抽射,皮球迅疾地飞入网窝,国安1-0领先!

第38分钟,周挺后场拼抢中铲抢动作过大,领到黄牌。第40分钟,刘彬彬带球突破到禁区前沿,被周挺放倒,主裁判向周挺出示第2张黄牌,将其罚下。就在双方为周挺的红牌纠缠在一起的时候,马季奇已经靠近了戴琳,戴琳情急之下左手搂了马季奇的脖子一下,马季奇顺势捂脸倒地,裁判给了戴琳直接红牌。半场结束,国安1-0暂时领先鲁能,随后鲁能球员上前围堵边裁,也在追问主裁,场面一度陷入混乱。

下半时一开始,鲁能就换人,蒿俊闵换下金敬道。第49分钟,德扬在前场得球转身突破一脚打门偏出。第61分钟,朴成带球快速突破,汪强铲球犯规!第62分钟,张稀哲发任意球到禁区内,徐云龙头球顶门,击中立柱弹出!

第70分钟,阿洛伊西奥换上,换下蒙蒂略。第74分钟,洛维左路连续过三人横传中路,乱军中阿洛伊西奥一脚劲射破门得分,1-1。第88分钟,阿洛伊西奥长途奔袭在禁区前沿被放倒,但主裁判没有判罚。伤停补时3分钟,北京国安队右路横传禁区,但被麦克格文大脚解围破坏,双方1-1进入点球大战。

鲁能先罚,阿洛伊西奥骗过杨智射门入右下角,随后张稀哲也命中,1-1。第二轮,乌索暴力射门入网,马季奇也成功罚入。第三轮,麦克格文命中,邵佳一罚进。第四轮,张文钊罚进右侧,徐云龙打飞皮球,鲁能在点球大战中4-3领先。最后,洛维罚进制胜点球,5-3,鲁能胜!

双方出场如下:

北京国安:22-杨智;31-赵和靖、13-徐云龙、18-朗征、4-周挺;10-张稀哲、5-马季奇、39-朴成、28-张呈栋;21-埃尔顿(68’23-陈志钊)、27-德扬(81’29-邵佳一)

山东鲁能:25-王大雷;16-郑铮、5-汪强、35-戴琳、4-麦克格文;15-乌索、33-金敬道(46’28-蒿俊闵);30-蒙蒂略(70’31-阿洛伊西奥)、10-洛维、21-刘彬彬;9-韩鹏

(周凯)

[责任编辑:孙扬明]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