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足协高层集体电贺 蔡振华:保持良好心态继续争荣


来源:北京青年报

00
北京时间1月14日17点,2015澳大利亚亚洲杯小组赛第二轮的比赛继续进行,中国队在桑科普体育场迎战第2个对手乌兹别克斯坦。上半时,艾哈迈多夫远射在打中吴曦之后折射破门。下半时,郜林助攻,吴曦破门实现自我救赎,随后刚刚替补上场的孙可绝杀建功。中国队2-1逆转对手,两战两胜锁定小组头名。上一次小组出线还是在2004年,中国队时隔11年再次进入8强。
北京时间1月14日17点,2015澳大利亚亚洲杯小组赛第二轮的比赛继续进行,中国队在桑科普体育场迎战第2[详细]

本报讯(记者 肖赧)昨晚国足战胜乌兹别克斯坦锁定了一张8强入场券,赛后,中国足协主席蔡振华、协会常务副主席魏吉祥及两位协会副主席于洪臣、林晓华分别通过电话及短信向全队表示祝贺,并希望国足将士再接再厉。

本报讯(记者肖赧)昨晚国足战胜乌兹别克斯坦锁定了一张8强入场券,赛后,中国足协主席蔡振华、协会常务副主席魏吉祥及两位协会副主席于洪臣、林晓华分别通过电话及短信向全队表示祝贺,并希望国足将士再接再厉。【相关新闻-国足餐厅集体拍桌庆祝 张琳芃:桌子差点拍烂了

在逆转乌兹别克斯坦队之后,中国男足在酒店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庆祝仪式,队员们唱起了欢快的胜利歌,品味来之不易的幸福。据一位队内人士透露,蔡振华赛后专门致电在前方督军的魏吉祥,一方面祝贺国足以小组第一身份晋级,另一方面也是希望队员们能够保持良好的心态,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继续争荣。

扫描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大局观(wodedajuguan),了解更多有趣的体育资讯。

[责任编辑:孙扬明]

标签:国足 足协 男足

人参与 评论
男足亚洲杯:中国队力克乌兹别克斯坦队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1/15/2b615385-2d00-42f3-8d41-25095dec7130.jpg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