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乌贼刘”又立功了!赛前全民帮刘语熙PS球衣(图)


来源:华西都市报

与沙特一战前,就有网友帮刘语熙PS上了沙特的球衣,结果国足险胜,而这一次,在球迷为她PS乌兹别克斯坦球衣的狂潮中,“乌贼刘”再次立功了。

乌兹别克斯坦全队都是刘语熙

乌兹别克斯坦全队都是刘语熙

网友为刘语熙PS乌兹别克斯坦球衣

网友为刘语熙PS乌兹别克斯坦球衣

在中乌战前,很多球迷都在忙一件事:帮“乌贼刘”PS球衣!因“反向预测能力”在去年巴西世界杯期间大红大紫的央视美女主持刘语熙,会在国足身上继续展现她的神奇吗?答案是,会!与沙特一战前,就有网友帮刘语熙PS上了沙特的球衣,结果国足险胜,而这一次,在球迷为她PS乌兹别克斯坦球衣的狂潮中,“乌贼刘”再次立功了。【相关新闻:国足谢谢中国大妈!谢谢“乌贼刘”!谢谢赞助商

乌兹别克斯坦球衣没买到

全靠球迷帮P

在国足赢下沙特之后,就有很多网友给刘语熙留言,请她务必在国足的第二场比赛前穿上乌兹别克斯坦队的球衣。可万万没想到,球衣没买到,刘语熙只好再度向网友求助。高手果然都在民间,短短的时间内,刘语熙就被一大波PS照片淹没了。其中既有中规中矩为她PS球衣的,也有思维发散将一整个乌兹别克斯坦队都PS成刘语熙的。对此,向来豁达的川妹子表示:“没关系,随便PS,但抠图的时候能稍微用点心吗?”

其实,当乌兹别克斯坦率先打入一球时,很多球迷惊慌了,难道“乌贼刘”的魔咒也是可以破的?焦躁的球迷们忍不住在网上声嘶力竭地呼唤:“刘语熙,还不放大招吗?”还别说,在下半场开始后,随着吴曦[微博]和孙可[微博]的进球,国足真的力挽狂澜,收获了一场宝贵的胜利。

球迷在激动之余,也赶紧来感谢“乌贼刘”这个吉祥物。“刘语熙,以后国足的比赛就靠你了!”“亲,是时候准备韩国和澳大利亚的球衣了。”“自从有了刘语熙,妈妈再也不担心国足赢不了球了。”看来在国足面前,“乌贼刘”功力依旧。

“砖家”分析此战没奇迹

国足赢球她哭了

网上对于“乌贼刘”的话题炒得热热闹闹,但私底下刘语熙却跟所有球迷一样紧张,甚至更紧张。“我也很想国足赢啊,但是据‘砖家’跟我说,这场没戏。我手心都冒汗了!”比赛开始前,刘语熙说,“其实我是相信灵感的,也愿意相信奇迹,但是‘砖家’经常一堆数据摆出来就秒杀我了。”

在国足比赛的过程中,刘语熙从头到尾没有放松过,甚至在最后比赛快结束了,还说自己想关了电视,不敢再继续看,怕万一出个意外。“太激动了,在终场哨音响起的那一刻,我真的哭了。”奇迹终是出现了,“乌贼刘”激动得落下眼泪,“在2:1的时候,我甚至想自己不要那么贪心,3:1也不要了,就保持这个比分就好。最终还是如愿了,太高兴了。”

谈到网友各种PS图片,刘语熙说自己“笑惨了”,丝毫不在乎形象被毁:“我还把图存下来发给朋友们欣赏,心态也是太好了!”在刘语熙看来,网友们都是善意的,而且如果牺牲一下自己的形象换来的是国足的胜利,那绝对是值得的。而在国足接下来的亚洲杯征程中,这位神奇的四川妹子还会不会继续有神奇的表现,大家完全可以期待一下。

扫描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大局观(wodedajuguan),了解更多有趣的体育资讯。

[责任编辑:姚天明]

标签:亚洲杯 国足 乌兹别克 乌贼刘

人参与 评论
2015亚洲杯中国队反胜乌兹别克斯坦晋级8强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1/14/743b3438-142c-4e4a-98c7-3e9222f39cc9.jpg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