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体坛“最强合影”:林丹宁泽涛张虹齐入镜(图)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2月1日晚,2014体坛风云人物评选颁奖典礼将在北京万事达中心进行,颁奖现场,曾在2014年索契冬奥会实现中国速度滑冰金牌零的突破的张虹,在微博上发布了一张现场自拍引爆网络。

中国体坛

张虹晒合影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日晚,2014体坛风云人物评选颁奖典礼将在北京万事达中心进行,颁奖现场,曾在2014年索契冬奥会实现中国速度滑冰金牌零的突破的张虹,在微博上发布了一张现场自拍引爆网络。【相关新闻:张虹深V红丝绸礼服展傲人上围一张自拍照引热议

在这张照片中出现了张虹、周洋、李琰、宁泽涛、林丹、叶江川等中国体坛明星,短时间内转发评论数量就接近2000,这也堪称体坛风云人物颁奖礼上的“最强合影”。

超强阵容

冬奥冠军张虹,生于哈尔滨市,是一名中国速度滑冰运动员。2014年2月13日,张虹以1分14秒02的成绩获得2014年索契冬季奥运会速度滑冰女子1000米比赛的金牌,这是中国冬奥会历史上的第一枚速度滑冰金牌。

周洋,长春人,中国女子短道速滑队运动员。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短道速滑女子1500米冠军、女子3000米接力冠军。2014年2月15日,索契冬奥会上取得卫冕,获得短道速滑女子1500米冠军。

宁泽涛,1993年3月6日出生于河南郑州,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游泳队运动员。主攻短距离游泳,主项为自由泳。2014年9月23日,在第十七届亚运会男子50米自由泳决赛中,宁泽涛为中国游泳队收获男子项目的首枚金牌。9月25日,宁泽涛又在男子100米自由泳决赛中以47秒70的成绩赢得金牌,不仅刷新了亚运会纪录,而且成为了首位游进48秒的亚洲人。2014年10月17日举行的全国游泳锦标赛男子100米自由泳比赛中,宁泽涛以47秒65的成绩夺冠,并刷新由自己保持的亚洲纪录。

林丹,1983年10月14日生于福建省龙岩市上杭县临江镇。中国羽毛球男子单打运动员。2008年北京奥运会、2012年伦敦奥运会男子单打项目冠军。羽毛球运动历史上第一位集奥运冠军、世锦赛冠军、世界杯冠军、亚运会冠军、亚锦赛冠军、全英赛冠军以及多座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冠军于一身的全满贯球员。

[责任编辑:蒙长帅]

标签:体坛 合影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