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外媒:宁泽涛曾服用禁药 两大冠军竞争者没参赛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6日晚,在俄罗斯喀山进行的2015年世界游泳锦标赛,结束了男子100米自由泳决赛争夺,中国选手宁泽涛以47秒84获得冠军,这是亚洲选手第一次在男子100米自由泳上获得世界大赛金

外媒截图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6日晚,在俄罗斯喀山进行的2015年世界游泳锦标赛,结束了男子100米自由泳决赛争夺,中国选手宁泽涛以47秒84获得冠军,这是亚洲选手第一次在男子100米自由泳上获得世界大赛金牌,宁泽涛创造了历史。在中国媒体一片叫好声中,看看外媒是怎么看的吧。

法新社赛后表示,来自中国的宁泽涛在男子100米自由泳中夺得金牌,而向冠军冲击的澳大利亚选手麦克沃伊不得不接受银牌,他在预赛和半决赛都是速度最快的运动员。宁泽涛触壁时的成绩是47秒84,麦克沃伊以0.11秒之差获得亚军,阿根廷选手格拉比奇的差距是0.28秒,获得铜牌。奥运冠军、美国的阿德里安只获得第7。

法新社还表示,宁泽涛曾在2011年3月服用过提高成绩的禁药双氯醇胺,而遭遇禁赛一年。这是他第一次夺得世界冠军。在此之前,它曾在去年的亚运会上拿到了50米和100米的金牌。

美联社写道,来自中国的宁泽涛赢得了100米自由泳的冠军,在比赛中,他缺少了两个关键的冠军有利竞争者。宁泽涛夺冠成绩是47秒84,这是他在1年后再次拿到胜利,去年亚运会上,他曾首次夺冠。麦克沃伊47秒95获得第二名,阿根廷选手格拉比奇以48秒12夺得第三名。决赛中缺席的两名冠军争夺者分别是俄罗斯的莫罗佐夫和澳大利亚的卫冕冠军马格努森,前者因半决赛抢跑被取消资格,后者有肩上在家里养伤。

《游泳世界》评论道,宁泽涛成为中国第一个男子短距离的世界冠军,他在2015年国际泳联世锦赛捧回了男子100米的自由泳的冠军。今天宁泽涛夺冠的成绩为47秒84,这也是他首个世界冠军金牌。这个成绩并不够打破他的中国纪录,但是这已足够让他成为孙杨、张琳后第三个中国男子世界冠军。不过,在记录宁泽涛创历史夺冠的文章中,配图却用了他在仁川亚运会上夺冠的照片。

《游泳世界》还说道,麦克沃伊47秒95的成绩,也夺得了他个人的第一枚银牌遗憾错失冠军。阿根廷人格拉比奇错失了阿根廷的纪录。奥运冠军、美国的阿德里安让人意外的没有获得奖牌。

(艾马)

调查加载...

[责任编辑:滕海蛟]

宁泽涛100米自由泳47秒84夺冠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8/07/98cbe60f-3895-4dd5-b27f-7fa32f55e600.jpg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