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宁泽涛:夺冠像做梦太疯狂 我代表中国人证明了自己


来源:凤凰体育

00
北京时间8月6日,第16届喀山世界游泳锦标赛继续进行。在备受瞩目的男子100米自由泳决赛中,宁泽涛以47秒84夺得冠军,获得本人首枚世锦赛金牌,也创造了亚洲游泳的历史。
北京时间8月6日,第16届喀山世界游泳锦标赛继续进行。在备受瞩目的男子100米自由泳决赛中,宁泽涛以47[详细]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6日晚,在喀山游泳世锦赛男子100米飞鱼大战中,宁泽涛以47秒81夺得冠军!他第一参加世锦赛便晋级决赛,也成为晋级世锦赛100米飞鱼大战决赛的首位亚洲人!今晚他更进一步,斩获冠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6日晚,在喀山游泳世锦赛男子100米飞鱼大战中,宁泽涛以47秒81夺得冠军!他第一参加世锦赛便晋级决赛,也成为晋级世锦赛100米飞鱼大战决赛的首位亚洲人!今晚他更进一步,斩获冠军,成为首次赢得这项赛事冠军的亚洲人。赛后,宁泽涛接受采访感叹不可思议,直言代表中国人证明了自己。

刚比赛完,宁泽涛气喘吁吁的说道:“太疯狂了,像做梦一样,非常感谢我的父亲和我的家人,他们给我灌输轻松的心态,其实这次大赛真的很紧张。”

随后,宁泽涛感谢了他的教练布朗:“布朗教练给我信心,让我一场一场拼,跟高手对决,前50米我必须豁出去,这是一次非常的宝贵经验,现在仍像在做梦。”

最后,宁泽涛激动的说道:“我是黄种人,我是中国人,我向全世界证明了自己,在短距离自由泳,我有一席之地。”

(周凯)

[责任编辑:滕海蛟]

宁泽涛100米自由泳47秒84夺冠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8/07/98cbe60f-3895-4dd5-b27f-7fa32f55e600.jpg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