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媒体:中国太需要宁泽涛这样的“国民偶像”了


来源:北京青年报

在中国体坛出现偶像真空一段时间之后,一个令人热血沸腾的新偶像横空出世,他的名字叫宁泽涛!

在中国体坛出现偶像真空一段时间之后,一个令人热血沸腾的新偶像横空出世,他的名字叫宁泽涛!

喀山游泳世锦赛男子100米自由泳决赛,宁泽涛创造了奇迹,47秒84夺得百米飞鱼大战冠军。这个过去一年来都被粉丝称作“小鲜肉”的选手,向全世界证明了自己不仅颜值爆表,实力更是超群。而且他是在100米自由泳这个意义堪比100米短跑的项目上冲到世界之巅,实现了亚洲人从来不敢想象的壮举,更令人敬佩不已。

体育从来就是用实力说话的,成绩不好,长得再帅也没用。昔日在田径赛场,刘翔为黄种人正名,但也没有人拿刘翔的长相说事。曾经,很少会有媒体拿“颜值”作为重点来炒作。如今宁泽涛展示出的,不仅是出色的运动成绩,还有作为运动员努力拼搏的精神和阳光健康的形象,更拥有军人的硬朗气质和得体的谈吐,他蹿红整个中国再正常不过。

宁泽涛是中国游泳的一笔财富,他的帅气更是中国游泳的一笔财富。从普及项目的角度来看,宁泽涛和孙杨的存在,将在全国范围内掀起一股新的游泳热潮。宁泽涛成为真正的“国民偶像”也没有什么争议。中国体育太需要这样的优质偶像了。

[责任编辑:滕海蛟]

标签:自由泳 孙杨 短跑

宁泽涛100米自由泳47秒84夺冠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8/07/98cbe60f-3895-4dd5-b27f-7fa32f55e600.jpg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